2008年5月7日星期三

I Believe I CAN Fly...

现在的我,脑袋剩下...我想就是考试考试考试...
我不停的问自己,我准备好了吗?
坦白说,还是有很多是需要温习或背的。

我真的怕输...
我不是怕输了我自己...毕竟我还是很倔强于自己一套方法的人。
我的方法就是,成人。
不需要明白...也没力解释那么多了。
我怕的是,输了我对学习的一份用心和尊严。
我那能学无所求呢?我那能马虎看待呢?
所以我...怕...因此,我在乎...我也要努力。
期望我能更积极上进,加油...


此外,我现在的状况就是身心都很疲惫。
啊啊啊......
除了学习外,我还面对着一些问题...
这问题,让我的心...很累。真的很累~
我多想做一个逃兵,多想做一个不顾一切的窝囊...
我...我真的很乏力。
但我不能...我不要...我更不想。
那是那句,我真的想做我自己~

这些问题~我无法在这一刻一一面对,抱歉。
考试过后,我才会用心去克服。
我不肯定我能解决,但我希望...我有这个空间。
L...
M...
真的...我很无助。
真的...我真的希望我能有多一些时间。
真的...我只不过不想骗自己。

如果一切能我被掌握,
一切也能让我去将它好好保护...

我真的很想改变...
我真的很想证明...
我,真的~是洪顺辉。


I Believe I CAN Fly...
一首很棒的经典歌曲。
和你们分享...



If I can see it, then I can do it
If I just believe it, there's nothing to it
I believe I can fly
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
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

I Believe I CAN Fly...
是我这一刻很想说的...
相信自己,相信一切~
我会努力...

希望你们也一样~加油...-)

p/s:有种不会写的感觉...所以写得很迷糊,很随便...
抱歉~我的状况很不好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