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回忆过去...

突然看回以前写下的心情部落..
感觉是,很不一样的。

我们总是很自然的写下我们那一刻想说的话。
但一些日子过后,你再度看回...
你或许就会觉得:“怎么那刻会这样,那样的?”

对于我,我没有这样那样...
我只有,一点滴怀念的心情。
我怀念,因为我有过这样的过去...
我怀念,因为我觉得那很有意义,很有价值...
说我傻,可以吗?(其实我不傻,我只享受~哈~)
说我笨,可以吗?(其实我不笨,我喜欢它而已~哈~)

我这一刻,其实很享受我写的每一句一话。
不管那已经变成什么样的后续,还是什么样的继续...
也或是何等的觉得怎样怎样...我都只想~
用很平静,愉快的心情...去看待,去体会...

再次回忆过去,再次分享...却换了心情...

如果没有那段日子...
看回那刻,心情是惊讶的。怎么我可以写到如此的?
但,那都是真实的。
我记得那时的我是因为刚刚听完很多人的话...觉得心境改变...
于是很想抱一个真诚的心,告诉自己...我原来这样这样~
我还记得,那刻...她不知道我有这样的一个部落格。




游戏和爱情之间的区别。
我不是爱情专家...但,我很在乎游戏和爱情之间的区别。
直到这刻,我没改变。
那时的我...很深的领悟,很深的知道一些难过。
我就是那一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人...
或许很像在训人~也像在授什么课...但事实,我就真的很介意。
看回那刻,我其实默默佩服我的勇气。哈哈~




回忆...DE...领悟...L1
这篇文章,我其实写了很久很久...比发布的时间更久。
我记得是在我每一次“遇难”记载下来的。
然后才把它们全部结合,放成一篇文章。
而事实上,文章内容也不只那么短的...(虽然这篇很长很长...)
就因为我担心一次写那么多,让人很倦...
所以那时我才放L1...代表这是第一集...迟点再放L2L3的...
但最后,我还是没继续放。
因为,感觉不妥当~
这刻看回,体会蛮深的。毕竟,那都使我写下的沉重领悟。




呵呵呵...又一部《他 她》
这本书让我沉淀在思考空间很久很久...
那时的我,一直在找...一直在想...很多很多~
关于LOVE...
而且,更让我记得的是...那个晚上,我知道了一些我不知道的。
很冷~
现在不冷了,因为明白了。




下起雨的心比较容易碎。
“很深很深...的一刻。下雨了~”
这是我那刻的感受,我喜欢雨。
我悠悠记得,这篇文章里紫色的字眼...
是我写了很久很久的感动。
看回,心是很欣然的...因为,我很喜欢那段文字。^^




如果.爱
后来,我终于~看到,学到,明白到。
我还是执著在如果爱的问题上。
寻找中...
这篇文章,写的时候心情是进退两难的。
如果爱简单,如果爱复杂?
享受写过的那种心情。
如果爱~




时间还在走...
一些已经改变,有些不在改变。
每个人都有故事...

享受我自己的故事...是我期盼的。
回忆过去,我的心情点滴...
我感动,我欣然,我感谢...
毕竟,这都是我拥有过的。
就那么简单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