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

心累...~

本来很想努力的多写一些部落。
但,现在的我...感觉有点累。
心累~
所以,脑袋一直无法思考...


今天是公共假期,不需要上课。
我似乎就能因此很惰性的好好休息一整天。
也不需要烦恼,不需要做什么...
但,偏偏...今天的我感觉心很累。

一切正常,没有特别事情发生。
只是换了新电话-P1I。
本来想稍微介绍一下这电话...但现在没这种力量~
有机会再写。

然后呢,一整天...想看完一本书...
但却不能...
一直无法专心,也没什么精神去读。


那么如此平淡的一天,我为何会说心很累呢?
因为我...
感觉自己诸塞很多想法...很多~

有时候,别人训我...别人责备我...
我都会尽可能和他们解释。
让他们了解和明白,事情的归根。
我错,我愿意承担。
我没错,我很不想就此被误会。
可是当我不愿意解释的时候,证明了...
我对这件事情的心态是,累。
累得来,会让人很不想管一切。

再不,如果我觉得很无助还是无奈时...
我会想,为何为何为何?...
那无尽的为何就非常容易的,让我的想法无法负荷。
当我想的和结果有差距时,我...不懂还能如何。
改变,不再能。
接受,不想。
我懂我会因此而心累。

我不算一个很有原则的人...
但我认为我有想法~有属于自己的想法。
对于一件事情,一种环境,还是一种态度...
我都会带着想法~不管哪想法好坏。
因此,我不容易改变...

我只知道,有时候...我无法认同不同人的心态。
那么,我会累...心很累。
尤其是我在乎的人~

那么今天,我面对什么问题?
我不想说,也很难说清楚。
我只能说,一切...都需要时间证明。

p/s:思维很僵,所以写的模糊。

~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