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不想____失去

分享是一种享受...分享也是一种体会...
我享受和你们分享的满足,我体会我分享的心。

我就在想,若我都只懂分享属于我的生命...
会否过去乏味呢?
因此,我最近...也似乎喜欢分享一些别人的看法。
我发现,原来我的身边...有许多许多很好的人。
他们的好,就在于...分享了很值得细心品味的文章。


从他们的生命里,去体会...享受~
然后凝聚成属于我的*想法*...
那感觉挺不错~=)


这一刻,同等的...我找到了一篇写得让我十分有感触的文章。
浅白易明的文字带出内心的思绪,有一种偶然的感动存在。
和你们分享分享吧!=)



那一封冷冰冰的简讯



让我明白什么叫失去


一种笔墨难容的悲伤


涌上心头


心好痛


我知道你不懂


也不想去懂


孤寂的夜里只有悲伤与泪水


曾经说过我不要承诺


因为我最害怕会落空


那时的你告诉我


你会坚守承诺


要我相信世界上会有黑夜彩虹


到了最后你丢下我


让我独自坚守


我知道我失去的不只是我最爱的你


我也失去了我自己


失去了对爱情的信任


失去了幸福


失去了快乐


失去了..........全都失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不想再拥有了


因为我不想再失去



“不想____失去”
这题目是我自己拟定上去的。
因为我似乎看不到原作者的题目...哈~

看完那刻,我其实呆呆的冷了一下。
我不想再拥有了?
因为我不想再失去?
..........

我一度...想放弃一切。
可说的是,我恐惧了失去的感觉。
可言的是,我害怕我的心...
我不想害怕失去的遗憾和无法挽回...
那感觉,极度无言。

但我会因为不想再失去,而不想再拥有吗?
坦诚来说,我不会。
在我眼里,只要是真的...我不介意一切。
爱一个,要忍住~憋住~那感觉太难受了。

失去在我眼中已变成了一种学习...
即使多难受。
因为我明白到,我不想失去。
拥有对我来说,也开始变得难得了...
因为我不想随便拥有,我只想...用心拥有。



有人说,面对真爱...我们怎样都不必恐惧...
因为真爱是经得起风雨,经得起考验...
最后,彼此还是可以拥有那一份真。
而我呢?我觉得...
我相信真爱。真的很相信~
我终究觉得,不认真...就不要接纳。
我总是认为,爱不需要理由...不需要太美丽..
只需要,有爱的心~
就够了。
*很想很想爱你的感觉*



但记得要找到属于内心的...“答案”~
不管时间多久~
因为那不是一刻就能迷恋找到的...
不要因为不想失去所以给答案。
不要因为一时的感觉而写下肯定句。
更不要用冲动去给答案。
那只会制造更多遗憾,可悲。
要因为,心..告诉着自己~很爱很爱。
“真爱...”

有时候我在想,失去其实也很好。
没有失去,你怎么懂得?
“失去以后,才懂得珍惜”
嗯~我开始懂得,好好爱人的感觉...
嗯~我开始珍惜,若我只因为你...



不想___失去
你们心里的答案呢?
不想什么?失去什么?
一切真的那么无法言喻吗?
加油!
找自己,爱自己...
我喜欢这句话。=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