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

若轻...

看着一本书,书名叫若轻...

从书名表层字眼来看,这书看似想象空间极大。
但内容,其实不虚不玄,却飞跃。
飞跃不在于它故弄玄虚,而是它实在而论。
这其实是一本评伦集。哈哈~

想套用书名,写一些我感觉的心情...
不是我想表达的和这本书相似...
而是,我喜欢若然。我喜欢轻然。
意义是,无名无声的。

其实我也不理解,我到底要表达的是什么。
就随性写写吧!

从昨天晚上到今天,我都感觉极度茫。

第一个茫,是我被正经的课业打压...被无法预料弄昏。
这是可以被理解的。

第二个茫,是我不想去想的事情...偏偏不断涌着我的思绪。
这是我无法压抑,更无法看透的。
我知道我顾虑太多,我忧愁太多...
我总是害怕我这样,会不会那样...
而我那样又是否会变成那样...
我不是完美主义,我也不可能要求事事完美...
偏偏,我就是会忧虑...我做的事情会否不知觉的伤害。
偏偏,我就是会担心...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,那样...
这不应该被我去思考的情感,我都...不知所谓的在陷入。
我把我的心情告诉一个人...我得到的答案是:
不要麻木的跟着一种感觉...尝试接纳不一样的心情和相遇。
嗯?我可以这样吗?
哈哈~这个世界原来也可以同时拥有不一样...
我不否认这句话~但,我就是陷入在焦虑当中。


星空的每一颗星星,我都能随心的去摘...
我是在尝试不一样的感觉,还是过于随便了?
我这样问自己。”

轻轻的风吹来...若我不拥抱,我会失去什么?
或许那是幸福的风。
但,我害怕...我握着了风的真心,却伤了它。”

我算什么?我这样问自己。
我根本没有权利去让“真心”走入我的世界...
因为,我还不够真。
你明白我的矛盾吗?
我喜欢爱的感觉,但我不喜欢我不够好的感觉。
更何况,我不应该...我不能...我也不想...你难过。
只是一只鸟儿,那该多好。
轻轻的爱一个人,轻轻的离开...轻轻的看...
根本不需要遗憾和后悔。”

一个光年以后,我还在...
请记得:我说我爱你,我一定真的爱你。
因为在我心里,我爱你...
只是或许爱对了,却爱错了时间。
不要紧...起码,爱错也是一种过程。
只是,我会过得不够真。”

我怀念的,是....
我一定告诉你。
因为,我留在心中也没用...
我会用分享的心,和你分享。
所以不要介意。
我更想说,爱我就不要介意让我知道...
我因为爱,所以我会愿意包容。
我宁可知道一切,也不愿意让爱的人一个人走在边缘...
即使多不好,我相信...并肩走过比价重要。
否则,我不配。”

我说,轻轻的...我走了。
我一定说再见。”

“一切一切,无法从心开始,请原谅我瞧不起。
一切一切,是把自己弄得那么糟糕,请原谅我瞧不起。
各位,爱自己多一些好吗?”

“我爱你。
我也努力对我自己说这一句话。”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