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Apologize

这首歌,嗯~
Timbaland的Apologize....

我想....很多很多很多人都听过吧?
因为太棒了。哈哈~
我想...也很多很多人惊叹过吧?
因为太有感觉了。哈哈~

MV也拍的很棒。
因为整个体现方式很不凡,让我觉得有艺术的感官存在。
当然要表现的整体心情意境,就变得很需要去...感觉。
我最喜欢感觉的东西啦...=)
所以呢,一边开得很大声的听...一边看着不同物色的变化...

如果你和我一样,也能专注的凝视~专注的品味~
那么,或许也会和我一样感受到...



我感觉到的是~

~审美观浮浮现现~
~沉淀至无形旋转~
~澎湃的心情激流~
~焚化激情的破灭~
~泪流之下,心碎之上~
~化为乌有,化为窒息~
That it's too late to apologize, it's too late
I said it's too late to apologize, it's too late


OK!这首歌给的我形象特色,我写完。

其实这首歌是在可欣的部落格看到的。
TQTQ...这首歌很棒很棒。=)

那么,这首歌的意义和驻扎在我内感觉呢?
这是首道歉的歌曲...
它的歌词表现的,已经显显灼灼了。

至于更内心的,我想...其实不需要说太明白了。
含义存在,意义存在...
这一刻,我就只想...做聆听者。

加油咯...和你们分享这一首如此如此...的歌曲。
P/S:这如此如此~就由你们自己去揣摩到底要放什么吧!

*一首歌,能让你有共鸣...这首歌,就是关于你的歌。*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