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如果.爱

我记得之前的我,曾写过一篇~如果.爱~
那时候,我也在问,什么是爱?
这问题其实没有答案,也或许可以说...
答案不只有一个,也没有对错。
只是,不同的人...有不一样的观点,不一样的定位。

如果爱,这一刻我想再写...
不为什么~也没什么好为什么的。
只是我看到一个很不错的看法...
写的正正我心中的~如果爱~所要的一些些感觉。
不多,因为这是她的想法。
但,我还是很喜欢...

而她...把她的想法放在叫ĿŐVЁ的文章。
她是翁琳。谢谢她让我看到那么有感觉的东西。
哈哈~

这文章中,我看到一部分是写得特别有内涵的。
因此,我将它转载...放在这,和你们分享。^^

如果爱是执著,

那我一定很可怜,

因为我真得很固执,

我只对我喜欢的事固执。


如果爱是放弃,

那我也会很可怜,

因为我还是不会放弃,

尤其对我喜欢的事情。




我一样很执着...
我觉得不坚守心中的想法...就像是一种无形的糟糕。
因为遗憾在对我作祟,告诉我...我不能就这样流失我的心。
我更不想偷偷埋着自己的情感。
这是我执著的心情。

我也很顽固...
如果有人告诉我,人要看开。
偏偏,我看得不够开。
所以我顽固。
但我比较喜欢倔强这个词。

或许我可怜,我其实不喜欢可怜。
因为可怜让我觉得我必须被同情。
我只想让自己有成长的空间,呼吸的角落...
我只好加油...给自己找更多的氧气。

放弃两个字,对来说...就好像无形的折磨。
因为总是觉得,我能把握的...我要把握。
我不想放弃爱我的人,我的爱的人...
他们都是我生命最好的知己。
我不喜欢伤害,我讨厌伤害...
所以如果你叫我放弃,我只好选择...伤害我自己。
这不是伟大,只是...我进退两难。
更重要的是,背叛两个字...我不要在我字典。

还有一点我要说...
我其实不执著,也很觉得放弃不难...
只是,有一句话说得很好~
“我只对我喜欢的事情这样...那样”

这就是:如果~爱。
如果我失去所有的感觉,失去所有的爱...
我今天或许比较快乐。
但,我不满意,不满足。

因为,爱是我幸福的开始。
因为,爱是我不幸福的开始。

祝福我从不幸福中找到多一点幸福。
更能从幸福中明白到,不幸福也是一种过程。

我还喜欢那一句:加油...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