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4月DE23...

时间总是很快很快...
4月的第23天还是如常的告诉了我...
我记得这个日子~
其实我多想忘记,但洪顺辉不会。
其实我多想逃避,但洪顺辉不愿意。

这一刻,我又踏着23号的地毯。
这地毯,我想没有太令人意外的冲突...
我想只剩下,心中的一些点缀。

这一刻,我又不懂我要给自己挂上什么讯息。
这讯息,我已开始懂得如何去分清楚。
我想只剩下,心中的一些莫名。

似乎,这也代表了一个新的总结,也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三个月了。

我的心,不知觉的...又想写下一些属于我在23号的心情。

我一直问自己...
我的理由是什么?我的原因是什么?
或许我应该给自己写一个答案,那就是:
随意吧!不要太强求知道一切,还是要求一切。
但,偏偏...
倔强的顺辉,依然不知所谓的在这里写下新的23号。
念旧的顺辉,依然不清不楚地在这里不问什么原因。
我为了什么?
我想除了意义以外,就只有意义。
而他意义就是...无法解释的意义。

因为,一切都只是从心去体会。
我无法解释...

我能说的是,在我意义里,23号就是如此。

想说,抱歉...真的抱歉。
想说,谢谢...真的谢谢。

人们都说,一切都从经历过开始学会。
嗯~我明白了。
人们都说,没有东西是一定的。
嗯~我也开始学会了。

无论怎么说,怎么唱...还是存在怎么样的心情...
无论跨越多少时间和国界...还是拥有多少因素...
我还是期盼身边的人知道23号的存在。
我还是期盼以后陪我的人愿意让我留着这一个23号。

我会告诉他们..
23的心情,我不想改变。
23的意义,我留在心中。
23的感觉,我不去追问。
只因为,拥有就是一种珍惜。
只因为,珍惜就是一种体会。
只因为,我珍惜...我拥有过...
只因为,我体会...我珍惜~

这就是4月DE23存在的心情...

祝福顺辉找到自己的生命点。
祝福喜欢23号的你们找到自己的相信。
更祝福一切美好。
真心感谢,我拥有这一刻。
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1 条评论:

david santos 说...

Please!
To avoid such a tragedy happening again, and for the salvation of our children, we are doing a worldwide campaign, displaying the image of NURIN JAZLIN JAZIMIN in blogs all over the world on 25th April 2008. Let's not forget NURIN JAZL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