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以前.现在.未来

翻阅以前一些很好的朋友的friendster时...
我发觉,嗯~原来一切改变了。

变美的,原来都变美了。(可惜当初没有**...哈哈~不敢不敢)
变帅的,原来都变帅了。(以前小看你们了...哈哈~)
然后现在一直还在一起的老朋友们,看了看他们以前的照片...
发现,eRRr...原来以前的你们是这样的啊!
哇...真的改变很多哦~
不过也没坏...毕竟,代表了你已经长大了啊。=)

这刻的我就在想,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...
不也是改变了吗?
以前的我是怎样的呢?现在的我又变了什么个样呢?
哈哈啊哈~不敢去想...

确实~岁月改变了我们。
以前,或许是那呆呆...傻傻...的...
无论什么都好...~那都已经过去,也已经不再有了。
现在呢?就好好珍惜现在的自己吧!
那以后呢?我相信是会一直一直改变的...
不过呢,样子的改变也要有同等的心改变噢~
那就是我们都必须逐渐迈入成熟,成长...
这才是重点。^ ^

以前.现在.未来...
我期盼自己能把以前放在心中...
把握所有现在能被我把握的...并且用心珍惜...
好让自己的未来,存在希望...存在动力。
更要那时候的自己对于以前存在的回忆,是不后悔的。
所以,要认真生活...要好好思考什么应该,什么又不应该。
坦诚面对自己,勇敢生活自己。愿为一切负责。

希望你们也一样...-)

一路走来,陪伴我左右的你们...谢谢~
祝福你们噢~=)
明天会更好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