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爱情...

这篇部落格的作者将不再属于我...
是一个我觉得写得挺不错的人...~可欣~
我想将她写的这篇文章分享给你们...希望你们感受到...
她所想表达的爱情...是我也认同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情

对我来说....
爱情是甜美的.....

拥有自己喜欢的人....
是幸福的....

被爱更是值得被期待的....

爱情的甜美
不在于浪漫的甜言蜜语....
爱情的甜美
不在于对方给你的承诺有多伟大....
爱情的甜美
不在于你陪着对方所付出的时间....

爱情的甜美
是在于彼此的心....

若真的喜欢彼此
不需要任何的甜言蜜语就能让对方感受到....
你们是爱对方的....
一个真诚的心...
是不会欺骗人的...

一个真诚的爱...
是不需要包装的....

爱一个人....
或许是没有理由的....

可是你对他真诚的心是有理由的....
因为...
「爱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时,我其实是有点惊叹的。
不是否认她的能力,毕竟从她给的文字表达中,我相信...
她的语文能力是不错的。
只是,我没想到...她对于爱所诠释出来的答案是我觉得欣赏的。
我问过,什么是爱?
爱其实不竟然有正确答案。
但从她的文字中,我却能感觉到那份她对爱的相信。
“爱很简单...”谢谢你也赞成。-)

然后,我刚才也和她分享了一些我的想法。
我发现,其实...嗯~她确实有自己还不错的思想...^ ^

其实是他先问我为何在部落格那么生气?
我就告诉她说,我觉得很不知所措...
我说,我不明白...也不欣赏这样的男生,更觉得他们糟糕。
但,我怕干涉,但我感觉到不能这样。
可是无论如何,这爱,会被原谅。

我相信她感觉到我要说的...于是她就回答我说:
噢?这证明那个女生有点无法自拔...
爱可以像那个女生一样,可是那个男的不算是爱吧?
若没办法,你就只好默默支持她,陪着她...
让她自己看透吧...至少有人陪...

听完后,我觉得...嗯~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都必须对自己有信心。
相信自己,也相信自己能面对每一件困难。
没有人是100%...只要能认清楚问题的定位,那就好了。
不要让自己不快乐的生活,如果你能选择快乐。
不一定是拥有所有,我们才能满足...
平凡的幸福或许也很美...很快乐...
重点的是,要好好生活~
BELIEVE YOURSELF...祝福你们~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