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

商四~DE~感觉

我的班很好很好,我要大声地说出来。
我的班很棒很棒,我要大声地承认出来。
我的班...就是高二商四。我要大声地告诉所有人。=)

除了我,他们也说了~


赢了自己就好~商四班最厉害。

终于我爱上 S2C4 了 !! ~

我感受到了商四的存在。
真的真得很感动。
谢谢你们。。



当我看见以上这几番话后,我的心...
是温暖的。是感动的。
这就是我多期盼的商四~DE~感觉。
我似乎,因此自豪...因此被感动。
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
高二商四,兜兜转转...寻寻觅觅...
似乎都找不到一种理想的韵味。
高二商四,很棒很棒...很好很好...
这句话似乎也不见得有许多人承认...
但这一刻,我很想承认~迫不及待的承认。=)

因为,我感觉到了。

我不敢说这感觉可以维持多久,可以凝聚多少日子。
没关系...一切就再努力努力吧!
起码我相信...这一刻,我与你们同在。
而你们,也与商四同在。

其实呢~在我眼里...举办合唱比赛,只有一个目的。
那就是:凝聚合作团结。
开始时,我似乎就觉得我们办不到了。
因为我感受不到那个效果。
我只看到大家在唱,看不到大家在用心用情。
自然的,我也没有。

直到比赛,直到最后一刻。
我们拥抱一起给大家最后的鼓舞。
我们握着彼此的手,说出加油...
我们唱出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的感觉...
我们不懂原因的默默为这场演出眼泪...
我们享受那刻...我们感动那一刻。
我们心连心...手牵手...
那就是:属于商四~DE~感觉。

一个班长的失败并没有让你们放弃在这一刻。
这是我深受感动的。
一个班长的不善领导没有让你们冷漠在这一刻。
我是我觉得有意义的。
谢谢2008年高二商四。

虽然我们没得奖。
但我眼里,每个人都已经是冠军。
我们赢了...这就是胜利。
我爱你们。

一起并肩加油,走出属于商四的缘分吧!=)
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