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我不配 I'm Not Worthy

一言难尽...
有时候,我很坚持...我知道自己要什么~所以坚持。
有时候,我却变成弱小的“无助”...因为,我不懂我要什么。
或许不是不懂,而是我不懂要如何去懂。
我连...自己在想什么,在期待什么~也一无所知。
我似乎,迷失方向。
有人告诉你,你其实可以前进...但,我害怕前进。
可是停留在原地的你,注定会挫败再挫败...
这时的我,是沉默的。

当我无法选择,我默默敷药...
当我可以选择,我却不懂我该停,还是该前进...
我在想,我真得很不想...不想伤害任何一个我不想伤害的人。
那很残忍。
可是,我能如何?如果我不选择...
我真的宁可被伤害,也不愿意去伤害...
因为,我体会过了...伤害的滋味...
难道,我注定不配?注定不配爱人,或被爱...

我不配...


这首歌,除了很棒...
其实MV也很有启示...表达了一些很有感觉的想法。
希望你们好好的看。=)
加油...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