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从手信到NO.23...

这篇部落是分享昨天...我的一些点滴。
昨天呢,星期六...总结来说,莫名奇妙的心情。
开心吗?还好吧!=)
不开心吗?还好吧!=)
所以呢,莫名其妙咯...

part1:我的手信...
这一个星期是我最需要独立的星期...
因为妈妈和哥哥去了旅行...新的"kakak"又还没来。
所以原本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提醒自己了...
昨天,他们终于回来了。
临去前,我吩咐哥哥一定要买很多东西回来补偿我...
也列好了清单...请他照买。
岂止呢,哎哟~回来看到的,只是那一点点手信。
哈哈~不过也很满意啦...
我的收获是:一个腰带,6张专辑,一瓶可爱的摆设....
还有任你选的福娃...呼呼~
还不错啦~毕竟比没有来的好。
可惜很遗憾,哥哥说找不到精致的糖果...
惨咯!欠翁琳的糖果怎么办呢?她昨天又追了...*..*
就~再努力找吧!
顺辉摄:就是这可爱的摆设...里面可是装有饮料的噢~

顺辉摄:六张还不错的专辑...我会慢慢享受它们的...=)

part2:23*3
昨天的我,不懂是巧合,刚好,还是碰巧...
竟然让我遇上3项和23号有关系的东西。

第一件呢,就是放学后去了友茗堂吃东西。
然后一堆人就聊天...
不懂说到什么活动,是在23号办的。家彤就大呼说:
“真好~竟然在我喜欢的23号...”
“HAR~怎么你会喜欢23的?”
“怎么了?不能啊?23号又不是你包办的啊~”
被扭了。可是,觉得还蛮巧的。
我真想告诉他,23号是我的啊!
可是我没说...哈哈~
毕竟,谁都能喜欢23嘛~=)

第二件呢,就是和朋友约好好去看戏。
于是大家就一直坚持要去看死亡笔记3啊...
那时的我,还不知道这第三集的内容是说什么的...
然后,当我上网找一找资料...我才知道~
原来这部是叫做:死亡笔记3最后还生者。
然后是电影主角L之终章-最后23天。
就是说,电影将讲述L 在死前的23日所发生的事情...
哇哇哇!怎么那么巧又用23呢?
或许有它的原因...可是,我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巧...哈哈!
可是也不能如何啦...
毕竟,谁都能喜欢23嘛~=)

第三件呢,就是回家后...竟然看到妹妹的爱情书籍...
里面有一本书名为:天使街23号~
我的天啊...怎么又那么巧合让我遇到23号的?
又怎么这个作者会用23这个数字作为书名的?
难道有它的意义存在?
一天内我看见第三次了噢~会不会突然了点?
可是,算了吧!
毕竟,谁都能喜欢23嘛~=)

突然我在想...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喜欢的数字...很OK的。
但为何那么多人都会用23号呢?
我突然很想弄懂,加彤喜欢23号的原因...
我突然很想弄懂,死亡笔记的作者为何要用23号为终章...
我突然很想弄懂,23号给天使街23号的意义...

这看似很普通的数字,原来可以让我看到如此多的巧合...
哎~那么23号真的那么多人喜欢?
感觉似乎....不懂该开心,还是落寞好...
就期盼每一位喜欢23号的你们,都好好的吧...^ ^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的名字!!!写错了!!!!
讨厌!!!你这个废矿湖!!
泇彤!!记住!
逊毙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