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4日星期五

照片DE心情...

以前的我,只相信...文字最美。
以前的我,总认为...文字能代表一切。
我想说什么...想表达什么...我都选择用文字。

后来,我发现...原来生活最好的抒发是文字。
而生活里最好的点滴记载是:照片。

以前的我,总觉得...照片只是一种代表和记录。
不需要太多技巧,更不需要怎么学。
但,到了今天...或许是心态的转变,思维的更进...
我却会觉得,照片真的有它的价值和魅力所在。
因此,我会想努力的学习更多摄影的技巧。
我也开始接触了摄影,和学会的朋友研究起相机等。
我相信...我开始爱上了摄影。

一张张由你自己摄下的照片是回忆的最简单见证。
一张张由你自己摄下的照片将是心中永远的记载。

于是,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前段时间里,拍过的一些照片。
这些照片,都只是很简单的拍下。但,对我...
却存在了一些心情故事。愿与大家一并分享。=)

顺辉摄:那是一个特别的晚上...三个人~并肩而谈。
那刻的我,心情是极度...无奈的。
如果啤酒代表了澎湃的激情...牛奶代表了温柔的暖暖...
你会选择哪一个?

顺辉摄:那一刻,我坐在Haagen-Dazs。心想,我要快乐。
冰淇淋的故事...总给人感觉甜甜的。
而我,会因为这甜甜的感觉而快乐吗?
我只记得,这杯雪糕很昂贵。:)

顺辉摄:这是孤寂的夜,宁静的路上...存在的交通灯。
无论路上,是否有汽车...无论天空,是否有下雨...
它一样不眠不休的闪烁着...
我选择拍下青色的灯...因为我相信生命路上...
“我必须站在青灯上,勇敢前进...而不是红灯的停止。”

顺辉摄:保龄球,是一场游戏。
你有机会拿一个大叉(满分),也有机会拿个零分。
靠的或许是运气,但我相信实力。
正如生命路上,唯有努力付出,才有机会成就自己。
我也相信:好的开始,是成功的一半。
加油!生命的斗士...

顺辉摄:麦当劳,这多普遍的快餐店。
偏偏,这普遍的背后...有过一段偶然。
这偶然已经离开,但存在着回忆。
我相信:机会不能被安排,只能被相信。

顺辉摄:这样的夜里,漫漫长路...却没有走过的任何一部车。
剩下的,就仅有停路旁的...我们。
感觉似乎孤单,但对我...却很享受。
平静的数着马路的街灯...想着...~
原来平静能让人如此舒服...

顺辉摄:坐在巴士站的栏杆上,自由自在...高谈阔论...
可以大声笑,大声欢呼...仿佛整个街道...只剩属于你们的声音。
你们尝过这种感觉吗?
让彼此的心,偶尔卸下...其实也是一种解放...

顺辉摄:生活是一场赌牌的游戏吗?
赌运气?赌机会?
仿佛,会变成...赌生命。
小赌怡情,大赌...?
请相信实在生活才属于自己应该拥有的。

顺辉摄:可欣写给顺辉的四页心情故事...
谢谢你如此用心,如此感动人心...
我明白,也了解到...=)

顺辉摄:曾经何时,我留下了两颗...
曾经何时,我等待它过期...
曾经何时,我不清不楚的让这两颗残留的糖果...
安静的呆在那...

顺辉摄:安静的两个人,期盼着幸福,期盼着快乐...
就只是两个人...
因为相信,所以相拥...因为相信,所以相爱...
你相信爱吗?你相信真爱吗?你相信真心去爱吗?
一样的道理,却发生了不一样的爱情故事...
并肩幸福...很难吗?

顺辉摄:爱情,是简单的?还是刻骨铭心的?
也还是漫漫长路上的一场游戏?
让彼此用不同的语言,诉说爱情...

后记:
每一张照片,似乎比语言更有说服力...我相信~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