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

千人义山行...照片集~

抱歉。真的有点抱歉。
千人义山行的照片集一拖再拖...
终于还是出炉了。

其一,是因为这几天真的很忙,很累。
没有时间整理照片,也没时间发布。
其二,是因为照片还没收集完毕。
可惜,到现在...还是有一些照片还没拿到。
没关系。先发布我目前有的吧!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言:

很愉快...很值得...很有感觉...很有意义...
我喜欢这样的经历,喜欢这样的共聚。

多少汗水,在我眼里...仅仅是付出的象征。
多少疲惫,在我眼里...仅仅是尽力的表现。
多少艰苦,在我眼里...仅仅是不算什么。
因为,那是一个有意义的过程。
因为,那时一个不平凡的并肩。

没有多少次,我们可以用汗水换来笑容。
没有多少次,我们可以用动力换来动感。
没有多少次,我们可以用力行换来力量。

那是纯朴的笑容;是活力的动感;是精神的力量。
这一切,是不言而喻的。
也最起码的,我享受那一刻。
期待明年。明年会更好~=)


 
一大清早,天也还没亮。集合地点已经堆满人了。
充满热情的我们配上洋溢愉的气氛...彼此为千人义山行加油咯!=)

千人义山行之前

YEAH...我们大伙人一起来比“4”吧!=)

一张不够...再来比“2”的手势。代表,高2商4啊!嗬嗬...

呼呼~来来来...伸出你的手,你的脚...一起来欢呼加油...^^

还没开始,我们就已经有点“臭臭”了。其实,是装的啦。哈哈...

两个傻傻的人在那讨论什么那么好笑呢?

你看...你看...那个谁谁的样子....很“可爱”咯!呼呼~

这,是什么角度啊?还是什么态度啊?=)

看看我的冰淇淋...很多紫色的哦~我叫老板给多一点的咯...哈哈!

哇!你一支...我一支...还没开始比赛,就先吃。好过分吧?哈哈。

千人义山行中

这里可是马路旁噢~他们都迫不及待的往前冲...我们还写意的拍照。哈哈!


什么叫做疯狂的傻?这里告诉你...我们就是。哈哈!兴奋..~=)


不懂该怎么解释...只知道,哈哈!

刚跑完~好累啊。好累啊。怎么办?留很多汗了...健康咯!=)

让我休息一下...喘气中...终于知道,这感觉很棒。哈哈~

千人义山行过后

让我看看拍了什么好照片。哇哇...我的嘴形笑容证明了~^^

她的眼神似乎要吃了我叻...怕怕~ ;)

诗微姐和我...~=)

兄弟要求摆一个丑怪的样子。那就勉强挤一挤咯!哈哈~很丑吧?

马路旁,竟然自拍起来。自恋叻...哈哈!ENJOY~

附加:继续~时代广场半日游

吃东西时,杜偷拍。说我好像脸很臭?会吗?我在专心啊!

保龄球...嗬嗬!这个动作...让我觉得~哇!不好看...哈哈!

呵呵!大合照~美好的一天。=)


结:期待明年会更好。加油...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