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早晨.宁静的声音...

写下这部落的此刻,是早晨6:03分...
再多一会儿的我,将上学去。

星期六的天气是如何的?我还不知道...
期盼风和日丽...
星期六的心情是如何的?我也不知道...
期盼一切愉快,顺利...

在这样的星期六,其实我是有点备感压力的...
因为~
今天的我,有一个maths测验...苦恼~
然后有一个需要背两首古诗的华文默写测验...无奈~
怎么办呢?

昨夜的我...不懂怎么了...
心情有点低...然后在自己的床上听歌...读默写...
岂止~竟然睡着了...
所以今天的脑袋告诉我,我似乎准备得不够多...
我的天啊...这似乎很悲噢~
没关系啦...船到桥头自然直嘛~我这样安慰着自己...
可是,事实是如此吗?

这样的早晨...真的很宁静~
整个家里,只有我一人起身~因为妹妹没上课。
整个房间,只有我一人呼吸~因为哥哥去了旅行。
还有什么是我一个人的呢?

我很喜欢刘若英...其实不因为她歌唱特别好...
而是她给我的感觉总是很好...
而她的这一首歌:后来~
更是给了我不一样的心情...愿和你们分享~

祝福你们...星期六快乐...=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