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I DUN CARE...BCS LOVE~--(修订版)

这是我重新修订过的。
看过的,请忘记。谢谢~
没看过的,请忽略。不紧要~

内容方面,和原本的其实差距不大。
该坚持的想法,我都照旧坚持。
该坦诚的心情,我都照旧分享。
我都尽可能保持。
只是,我无疑的删去了一些比较主观或稍微强烈的字句。
一来:我不想伤害多一个人。
二来:我必须清楚自己的定位。
三来:我不能太坚持自己的想法,我必须顾虑多一些人。
四来:一切其实不在我控制范围内,我不应该多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,是一场遥远的战争。
我们必须用不断提升自己,改善现状的态度去面对
无论爱情,学业,生活观...
不断的整合和改变是一种必须,一种不让自己退后的必须。
而思想,恰恰决定了我们的无数个必须。

我不是思想家,不是教育家。
但,我起码明白我的思想教育局限在那里。
就这样,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...
而它的发生,正再度考验了我的思想教育。

我说过,“我不介意一个人的过去...我只介意我不懂一切。”
这是我坚持的思想,并且用来教育我的爱情价值。
我真的记得。
这是一句我由心感觉到,也相信我会一直相信的一句话。
我默默承认着...

突然又提起这句话,是因为我想告诉所有的人...
难道我们都认为爱就只是爱一个字那么简单吗?
而爱也一定要最美丽的才可以吗?

*美丽是彼此相处后,从心发觉的。*


过去多少日子里...我知道了~无尽的~原本不知道。
过去多少日子里...我发现了~无尽的~原本不了解。
过去多少日子里...我感觉了~无尽的~原本不清楚。
我知道,我似乎太相信于一切你说的。
我知道,我似乎太认真于一切你给的。
或许因为我没有用过过,所以比较坚持,比较看不开。
但无论事实变成如何,我只想说一句:
因为我相信你。

以前的我,一直相信着一些话,那就是:
只要我相信,我就会相信。
多笨蛋的相信也好,也无畏的相信也好。

更重要的是,一次的领悟...可以让我更肯定告诉自己:
我会更用心用力的相信现在,未来。
这比一切更值得改变。

在爱的路上,我就只是知道,相信比一切重要。
如果我爱你,我不会去想尝试干涉你多一些过去。
我信任,所以我希望从彼此坦诚中,让你自己对我分享。
我也只想让你感受到,原来这一刻的你我是可以分享一切的。
原来,我不会瞧不起...不会取笑...
我会希望,在你的心房最觉得落寞的时候,有我替你分担。
难道这不是爱情吗?


一些日子过去了,一切已经无法改变了。
我此刻就在想...在问自己...
为何当我知道事实原来不是那样...
也等于我被骗了,被隐瞒了。
我还是心甘情愿接受,更愿意承担一切?
因为,相信。
难道,有错吗?
难道这不是爱情吗?

从昨天的事情看来,不管别人说的是好是坏~
(我知道我得到的答案是难过居多,悲伤居多)
我也一样没有改变过那个信念。
想支持你,给你加油...
想陪伴你,给你鼓励...
想要让你知道,这一刻的你才是最重要的。
那又会太傻了吗?
可是...
难道这不是爱情吗?

如果给我选择,当我知道这一切后...
我会选择让自己心痛多一点~
我更会选择让你知道~
请相信我。请真的相信我。
在洪顺辉的心里,我不介意...不需要...不想知道。
我只介意~只需要~只知道~
这一刻,我爱的谁的心。
这已经很足够了。
我还会希望彼此坦诚一点~告诉对方心中的故事。
我会因此而想和你一起承担,而不是抛弃。
难道这不是爱情吗?

现在的我会想再提起这许多想法...
或不断的重复“难道这不是爱情吗?”...
是因为我忽然想说~
你们明白吗?
爱一个人,要包容一切。包括她的缺点。这才是爱~
你们明白吗?
爱一个人就应该要:
一起分享一切的快乐和难过~
一起分享一切的想法~
一起分享一切的体验~
这是有一个人说的。

如果我爱你的心,我不会去管一切过去还是**的。
我管的是,这一刻起...我能否让别人知道...或是感觉到...
我们的故事是没有不好的。
因为我相信...真心 比什么都更有意义。
其他的,在我眼里...这是一个经历。
只要我爱你,一切...我原以为你承担。

*彼此相信,彼此真心...这样的爱情才经得起风雨。*

不是吗?

你的过去,或许让他们觉得你很可笑。
你的过去,或许让他们觉得你可以被欺负。
你的过去,或许让他们觉得你太不值得。
但事实上,在我眼里...
SO WHAT!?你保护自己,是必然的。
但,你在我眼里...是应该被我保护的。
我相信,只要一颗心...就够了。
其余的,算在他们过去吧!

请相信这句话:
I DUN CARE...BCS LOVE~
我不觉得有何需要介意...
我反而介意,你愿不愿意放你的真心在我的手心。
让彼此共同进退~


后记:
或许有人会问:为什么突然说这些?
我想说...我真的很难过,很心疼。真的真的...
刚才,我听到旁人突然分享她...
告诉我,是不是**她还是什么什么的。
不想提供任何想法~
但我深刻心酸的记得...
说什么过去日子都认识她?!都了解她?!
然后她所谓的风流账都知道...???!!!

那刻,我要什么解释呢?!
我竟然会说~
人,会成长的。他比以前变了。
那刻,我要什么心情呢?!
哈哈~
我和你一样,喜欢笑。
我就用哈哈两个字来解释心情,可以了吗?
因为,我相信~***

明白吗?一切其实是从自己做起。

p/s:虽一切无法已经过去,但为了不要遗憾...就希望一切真诚对待。


顺辉摄:
梦幻的DISNEY LAND...我去过。
但存在心里的梦幻乐园,我却坚守...而没法去。
我相信...你~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