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我总爱...

生命中,最让人无法预测的是什么呢?
我想...那就是自己都不懂自己想什么。

我知道,我就如此般的不懂。

只因为...

我总爱自挖坟墓的替自己埋下一个自寻苦的死活...
我总爱自找苦恼的替自己解一些无法回答的题目...
我就仅仅是,不知所谓。

我似乎不善于为自己而活,我只为了我想去的方向而活。
这样的我,忽略了走向我的彩虹...
就只有呆在已经铺满泥沙的草地...
而这样的方向,我没有答案。

我总爱,我总爱,我总爱...
没有理由的事情做太多,其实很累。
我总爱,我总爱,我总爱...

我知道,珍惜所拥有的是幸福。
我知道,我应该坦诚一点面对自己和她。
我知道,改变自己是一种勇气。

我总爱...

我有时候真的觉得无所谓。
生活在于坚持,勇敢。
我有时候真的很期盼坦然。
生活在于面对,接受。
但我却...总爱~
莫名奇妙的爱着我自己。

我爱~

加油!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