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星期二

222'''DE...痕迹...

我不懂这是写给谁看的。
或许你们当中,没有谁能明白,或知道。
但不要紧。=)
你们就当一个聆听的人,让我把222的故事好好说下去吧!
谢谢~

222,其实是一个日子。
如果从07年的8月23日算起,现在已经进入了第222天。
也就代表了,我和她...真正认识了222天。
这222或许不怎么有意义,但对我而言,是有意义的。
而且它将是另一个新的起点。

所以我希望把它纪念起来。

此外,若要再算上我和她分开的日子...
我想...今天也已经有38天了。
这38天,算久吗?或许不算,也或许算。
无论如何,期盼你一切安好。
更祝福离开了38天的你,幸福快乐。

我和她没传讯息的日子已经进入了第6天。
若不算上个星期六的碰巧看见她,我也已经25天没站在她面前了。

6天前,她因为关心哥哥而传了讯息给我。
25天前,是她的生日。
38天前,没有理由的伤害。
222天前,一个偶然的见面。
未来呢?还有多少个日子...等着我去纪念?
我不懂。

站在222'''的这一刻,我不懂我能多做些什么。
也不想因为自己的想多做些什么而影响任何一个人。
这,很愧疚。也将使身边的人多担心一些。
因此,我只希望在这个新的日子里,你活得更好。

我一直都相信音乐可以表达生命,唱出自己。
也相信因为可以代替语言。
所以我找了两首我个人觉得很有感觉,也很喜欢的歌曲...
想献给她。希望这两个首能代表我~

虽然无法亲自送上,但我会把它们都挂在这里...
好让这两首歌安静的...传达给她...
也请它们替我传递祝福和笑容给她...
祈求她的永远...她的每一刻...都充满星光...
也请她相信一切会是美好DE...

1)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
我能不要欺骗自己的真心吗?
就让我...好好用自己的真心给你写下祝福...
因为...多么期盼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...
好让祝福温暖你的心,让万物的感动伴着你...



请相信真情~不管谁陪伴你同行。
请相信真心~不管面对多少风雨。
也许我们明天不再相遇...
但你的名字...我将一直刻在心中。

2)Purple Line
紫色,是你最喜欢的颜色。
因为你,我也渐渐爱上了这幸福的颜色。谢谢~
这首歌,代表的不是爱,不是情...
而是紫色生命存在的意义,存在的梦想。



有时候的我们,或许觉得无助...更无法动弹。
与其祈求有奇迹,不如让自己的心坚强起来。
因为不坚强的心...又怎么能前进呢?
Purple Line能让你装备你的世界...
在这无人走过的地方,请怀着梦想。
要活得像自己,更要以坚强的心意,求胜到底。
这就是热情的紫色。

虽然每当考验来临时,内心总是陷入失控的境地。
但不要逃避,因为那是帮助我们成长的成分。
请这样告诉自己:克服难关!right now!
Purple Line, let me setup my world!
一起来怀抱着希望,不断望向未来。
以全心的期许,决不放弃,求胜到底。
这就是真实的紫色。

将现在这个瞬间,深深刻画在心底。
让彼此来描绘一段犹如电影的时光...
创造一个比昨天更有价值的今天...
并朝这个方向将它们一一都完成。

We gotta Purple Line like that, my time is still going on.
抱着希望,绝对不放弃。

后记:
我不懂,应该与否。
不管怎样,重要是不遗憾嘛~
想说就说,想做就做...起码这就是做自己。
也希望任何时刻的她~爱自己,也爱自己...

每一首歌,都有它的意义存在。
“关于的我歌”印证了...拥有属于自己心中的歌是美好的。
祝福一切...

~完~ * ☆字言情意●紫色光辉☆ 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