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

我不会变肥DE...=)

*生活是群体性的,生命是独立性的...
我们无时刻必须接触生活,也必须善待生命...*


哎~有时候我真得不懂要写什么好...
怕写太无聊的,没意思。
怕写太长篇的,没人看。

怕写太深奥(悬念)的,没人懂。
那我该写什么呢? 就随便写写啦~ok的hor....哈哈~=)
然后其实这几天的生活也确实有点忙碌。
再加上以前写那么多部落都是因为空虚啊...哈~

但现在的心情就比较调整过来了...身边左右也有人...

因此,能花在部落格的时间也比较少了...

而且也不会那么依赖部落格来释放心情与压抑了...

可是,强调~我还是会继续写的。
坚持每天至少一篇...^ ^

今天的我,受到了很特别的优待~哈哈...
因为呢,sushi king有对会员进行大优惠啊...
然后思静就约我去的...因为好久没见,想聊聊天~

但是我就想...有好东西一定要和兄弟分享的啊~

然后就也约阿杜,宇洋一起咯!

岂知,思静就临时告诉说她爸爸要她回家去...
所以不能来...
就这样,剩下三个傻佬咯...=)

我还记得~

上一次出现在leisure mall的sushi king是去年的期末考中。

那天本来是要很拼命背历史的,岂知不听话,出去了~

那次是很偶然,很特别的一次...

算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约会吧?

虽然不只我们两个人...

但我还记得...当天发生过的每一个细节。

而且当天的顺辉很被动,很怪...

也幸好我没有因此而历史考不好,反而更理想...

而这全部...都已经默默藏在我回忆里~...

希望这样的我是ok的...也可以被理解的...

无论如何,回到主题吧!

寿司在我的感觉中,不是讨厌,不是不喜欢...

就感觉自己没多大的兴趣。

这很坦白...因为我认为,我应该不怎么会吃,也很少吃。

可是今天却很破例,让我觉得...嗯~其实我会喜欢吃的。
因为我终于发现,当你愿意用尝试的心去品尝它...
你会发现,原来~这食物是有它魅力所在的。

也没那么夸张啦...
哈哈~
不过说真的,我们有点像不必钱的感觉,拼命拿和吃...

重点的是,我因为一件事情而吃得很开心...=)

我知道,原来紫色在sushi king是最贵的噢!呵呵~

我喜欢紫色,也因此就觉得sushi king的老板很聪明...

因为他懂得把最贵的寿司用紫色的盘子做标记咯...哈哈!

也因此,我当然就不放过拿多点紫色盘子的寿司啊...呼呼~


但是放心,瘦了6个kg的我,距离原本的体重还有一点距离。
而且会用运动去平衡我的体重的。哈哈~

所以,我不会变肥的。=)

那感觉,真的很enjoy...很舒服...~


然后呢,今天也让我觉得很特别的是...
我收到了可欣的糖果...
就经过她班时,她很突然的“跳”出来,给了我一颗糖果。
我好像还没见过类似这样的糖果...是棉花糖吗?
我想应该是很好吃的。呵呵~
谢谢...谢谢噢!我还没吃...但我不打算吃。
因为,我有个奇怪的癖好,就是不会去用我喜欢的东西。
尤其是我觉得很有意义的礼物,或是纪念品。
我想把它们都放在我身边...
然后...然后...就一直一直让它们陪我在每分没秒...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~心情~
再说一次,谢谢你哦~=)

还有还有,这几天又看了4本新书。
吴淡如的《真爱非常顽强》,《听我说我爱你》,《从松树的根开始》...
还有一本是可欣借的...
谢谢你了哦~
那本书真的很精简,也很吸引人...
我从中感悟到的也挺多...感人啊!
我会尽快还你的..

总来说,我所吸收到的新元素还不错...养分充足~^ ^
就期盼这课笨蛋树还能继续成长吧...呵呵!
放心~这棵树吸收到的还不多,所以没那么容易变肥的...=)

加油咯...各位~
祝福你们活出自己的生命色彩...: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