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星期二

GaMbaTEH...

羚:
不要生气了...
我特地写了一篇部落来向你道歉...可以了吗?
我真的不想的。
哎哟~我的天啊。我怎么知道你心中想什么...
对不起了。真的...
我更不知道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啊~
而且,我又没说不答应,更没有说反悔啊!
只是...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?哈哈~
真的...bEliEvE ME...
哎哟~再不...加多一餐“阳光海岸”吧...=)
你不生气,怎样就怎样好了... -)
只要你现在好好加油!
你就一定可以可以~
GaMbaTEH...
赢了...就证明你真的行。
输了就我赔你好了...呵呵~

OK!一切很好...
原来,是这样的。
无所谓...
说过,无怨无悔。
还没说的,ALL DELETE。
FINE...不要说多了。

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