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我心中的萧亚轩...

我心中的萧亚轩...=)
不需要说到那么肉麻啦...拜托~呼呼!

萧亚轩,一个看似多年轻的歌手...
但事实上,在我小学时期,我就已经记得她的存在了。
她在我的记忆里,就似乎是好有气质的女生...
感觉她就如此的实力派歌手。

和你们分享几首我很喜欢,也觉得很有意义性和代表性的歌曲。

第一首:最熟悉的陌生人

这一首歌,是柔情也是难受的。
这一首歌,是不言而喻也是无法解释的。
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,一首感动我心的歌曲。

第二首:他和她的故事

他和她的故事,是分享的。
他和她的故事,是难以分享的。
他和她,安静的...默默的...幸福~
一切的故事都是开始到结束的幸福...
安静听...安静享受...也是幸福。

第三首:因为你

因为你...什么是因为你?
疯狂?这首歌给了答案。
希望一切因为你。=)

第四首:吻

如果当时我们都能够勇敢的承认....
因为太在乎对方所以才倔强的等待着...
后来每个失眠的午夜时分...
还不愿意后悔却忍不住会问...
那段流着眼泪寻找解答的日子已过去了...
只是没想到爱情要我们付出漫长想念代价...

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,一起走到那个感觉中的世界。
最熟悉的陌生人,是谁?
他和她的故事,因为你...吻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