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“永远”两个字...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...我不喜欢“永远”两个字。
一来,因为我觉得事情是没有绝对的。
或许今天如此,不代表永远如此。
二来,我感觉永远很欺骗...我不喜欢欺骗的承诺。
如果我说,我永远爱你...你会相信吗?
或许很甜蜜...但事实上,永远有多久?你能计算出来吗?
我想...我无法~
我也不清楚,不了解...我能给多少个永远...
太遥远的,只能温暖你的心,而体会不到你的真心。
所以~

一路以来的我,会很抗拒“永远”两个字...
不因为我希望常常改变所以不想专一...
而是我比较喜欢相信事实....比相信甜言蜜语更实际...
毕竟,爱就证明出来吧!
你爱一个人永远是正确的...
用行动来证明这份永远才是实际的。

我喜欢歌词...我说过~
我也很会喜欢用歌词来代表自己表现心中的想法。
但是,只要歌词中一有“永远”两个字...
我通常只会好好欣赏音乐,而不再想用那首歌的歌词...
我会看不下去...
我说了,我不喜欢用“永远”做为心情...
我说了,我不喜欢什么“永远一起”的描写...
那,给我的感觉很...不理想。

但,我在想...
我抗拒永远...但有一首歌...是我唯一表达过“永远”的。
不是永远的爱...而是一种永远的承诺...
“用心的承诺~”
我...只要一看到这首歌,我无法不相信~
“我承诺~”

我坦诚,我一定用过永远两个字。
我不可能没用过。
只是,心情和实际是不同的。
而且,当面对和当承诺也是不一样的。
说容易,办到却不容易。
这是我的看法。

我也相信,我开始恐惧...
给一个永远的承诺...
因为我怕我做不到...
我更怕我太相信彼此...
而~不知所措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