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调整自己。

中华子弟都清楚知道,清明时节雨纷纷...
最近这两周都是清明扫墓之刻...
路上行人可谓断魂...凄凉...
下雨也为誉为是清明时节的象征。
本来就见怪不怪...

但,对于我而言...我就会不知觉去设想...
雨为何下个不停?
有时候一下好几个小时...有时候更是狂风暴雨...
毕竟我会觉得,一直一直的下雨...
会给人一种很泣,很泪的感觉。
我无法准确形容...但,我就觉得...嗯~
可能因为雨和我之间,有些些回忆存在...
也觉得,下雨很容易生病。
感觉不太理想。
是雨在哭泣吗?
无论如何,大家就多喝水...不要着凉。
希望下雨的天...也会有放晴的时候...

PART 1:第一反应
有一些话,当我听了后...都不懂应该有何等的心情...
其实一路以来,这话...我都听惯不惯的...
“你的部落格真的写很多字叻......”
冷冷的,让我无言以对。

我知道...或许有时候的我真的写太多字了。
可是,没办法啊!想表法,分享的...太多了嘛~
我会很茅盾...觉得...真的啊?
那么我下次要不要写少一点?还是不如不要写好呢?
哈哈~
我尽量调整好了。你们就不要那么多投诉啦~ -)

PART 2:疯狂DE阅读。
坦白说,我不认自己是疯子。
毕竟,距离疯子...我还差挺远的。
但是,这几天的某些“特异”行为,让我不禁问自己...
需要那么夸张吗?就谈阅读好了。
星期一:我借了刘墉的“超越自己”。读完~
星期二:还了超越自己,借了戴权峰的“生命我的主张”。
因为内容挺浅白,也读完。
星期三:就是今天。还了“生命我的主张”。
然后又借了刘墉的生死爱恨一念间。还没读完~
此外,刚买回来的那四本书全部都在waiting list 里...等着读~
我就在想,为何我要那么拼命呢?
我是不是疯狂的人?
有人说,这些课外书籍考试有考呢?读了难道考试就会升班吗?
我只能说...我在学习生命课程,也再为自己的思想加分...
可以吗?希望可以。=)

我想承认,我不是用功的学生。
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。
我喜欢读这些书本,我就格外拼命去读...
那么学校的课堂作业,课堂知识呢?
我最近确实脱离了一些属于我本分的轨道。
我不懂我在想什么,我想如何...
或许要做洪顺辉不容易。
我知道...我要调整自己。

PART3:感恩歌曲创作比赛开跑了。
今年的歌曲创作比赛又开始了。
主题一样,是感恩。
今年和去年最大的区别是,入选的队伍竟然可以拍MV。
就是有机会把自己的参赛作品拍成一部MV,再加上录制专辑。
噢噢噢~感觉很赞噢~
我和兄弟也已经谈好了...要如何策划篇排...
一样我写词~曲就他们搞定。
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瞎说...今年我们一定要拍到那个MV。
我的天啊...这些算不算是“天真论” 呢?
哈哈。我不知道叻...
或许,我们可以的叻...哈哈~
等着瞧。=)

后记:
忙碌的生活,需要用调整自己来适应。
郁闷的心情,需要用调整自己来改变。
我努力学习:调整自己。
你们呢?也要一样~加油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