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some 1 special?

some 1 special?
这句话很感动...我相信我还学不会。
nvm...
我只需要,我心中的答案...
That's enough...

有种感觉很欲绝...乏力...
在这样的晚上,有这般的心情...也是不言而喻。
但,我告诫自己...我不会干涉...不能干涉...
因为我曾经也是如此...我没有资格...
我想...让你有更多呼吸的空间或许是我唯一能做好的。
我想...让你冷静是最好的祝福。

可是,我似乎更内疚...
因为我知道...自己的曾经也是如此...
我更彻底告诉自己,这样的爱不被我成立。

但,以前的我会不妥协,是因为...
我凡事太懂讲道理...太直接...太强硬了...
我也无法解释这一切...毕竟,错在我。

而你呢?我不清楚你是哪一类。
但,昨天的你...让我觉得很彻底厌倦...讨厌...
我多想...多想...不顾一切的,有肮脏的语言发泄。
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~这样的我,学不会“理智”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

我不懂原因...不清楚...不明白...不了解...发生了什么情。
坦白说~
但,情绪告诉我...你让我觉得你很糟糕!
对自己爱的人,什么应该...什么不应该...
难道你没有经验去分辨吗?也没有能力去搞懂吗?
即使你认为你没错,那男人的风度呢?
去了那?请检讨一下...
感觉很垃圾...懂吗?
RUBBISH!!!
抱歉...我真的很“不舒服”...
原谅我没有礼貌~
但...真的很无奈!

我想问...special的意义在于...
因为唯一,所以特别...
还是因为可以被你使唤,所以特别?
也还是,可以破口大骂因此特别?
礼貌会写吗?过分!
尊重会写吗?过分!
“香蕉”人难道就不需要尊重你爱的人?难道就可以胡言乱语?
I'M SORRY!我无法理解...!

后记:
我不懂我够不够了解她...但我应该知道,她会原谅他。
我知道,只要是她爱的人,她会OK的。
她不会生气她爱的人...因为这就是她。
我也猜想,他会有能力哄回她。他们也会继续快乐...
但她的这样,让我很难过~毕竟,我在想...
“这只会苦了自己...”

这叫我如何不因此而更憎恨呢?
或许她会维护他...但,我找不到理由维护自己的心情...
我不想隐瞒...我真的很恨...我更恨自己...

我们都清楚知道,很多时候一些事情是无法改变。
当两者是你情我愿的时候,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?
我明白到,做得太多...也仅仅是白费,什么徒劳无功。
更重点的是,一切与我无关...我根本不能干涉...
为何我却要让自己从那刻开始自寻难过呢?
值得吗?我不懂...我不会去管这问题...
我只知道,要回报的付出会不会过于实际?
我只想用我知道的,我不解的...去换一些属于我能做到的。
我就只能这样...

这让我可以用思考到:
什么是爱情?爱情建立在什么?
就...每个人的答案不同。
我不要改变别人心中的定位。但,我会警惕自己...告诫自己...
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要如何更正确地面对一个我爱的人...
我要思考到,我该如何爱一个人。


~4月6日,是大家一个月后的第一次再度见面...~
~但,一切并不显得特别愉快,因为你的难过...~
~越爱越难过?这首歌...我领悟~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