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(我...探索中..)


房间还是空空荡荡

我绝对不逞强

该属于我顺其自然

可是我也要安全感

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

纵然是了解眼神也是温暖


先说明,以上这段文字不是我写的。
是一个人,在MSN传给我的。
有点想说是谁...但想想...还是不要好了。
为何呢?我也不懂...哈哈!
不过如果当事人觉得OK...
我也愿意这样做的...=)

深啊...深啊...深啊....
坦白说,要进入这段话的意境,我无法。
坦白说,要找到这段话的韵味,我无法。
坦白说,我只感到一点点...就一点点的...

“逞强自己,让自己越...越...?
仅仅是顺其自然,我...?
一份无名的安全感,或许是一种温暖?
眼神...其实就在心中。”

无助?无奈?无缘?无言?
无尽的~事实是吗?我也不懂。


我只懂,我很想把它们都放在我的部落...
因为写得很好。=)
我也只懂,我期盼从谁的身上理解到多一些这句话。=)


anyway...我放上来这最恰当了。
一来,让大家一起来尝试感觉感觉吧。

不过好像记录少了一段...什么眼泪的。
就...也不懂可以如何...
就...先细味以上这段话先吧!^^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