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我相信...我得到的...

我并不好...

因此一路走来,我挫挫败败...
得到的...我想或许就是伤痛后的领悟...
我不敢说我多难过,多受伤...
毕竟,问题从我开始...愧疚也从我而起...
但我相信,我没有后悔...
只有遗憾为何自己无法做得更好?

一切的路,已经来到了这一刻...
而我还能如何?我知道一切已经乏力...
越爱...越....嗯~
也清楚,游戏的规则我不再熟悉...
我很害怕去玩一场游戏...
因为游戏很残忍...
我相信,平凡的幸福比较容易掌握...

回忆是永远没有办法离开的...
从曾经拥有的第一次中...我得到的是...
“我必须让自己清楚,那将是最后一次如此...”
如此--〉失败,错误,愧疚~
这样的一次也已经彻底足够我明白...
我这么认为...

~明白什么是我应该,而什么又是我遗憾...~

生命路途多么遥远,或许沧桑...或许艰苦...
但,只要用心~我的启示是:一切都会熬过去...
而坚持就是唯一的信念。

我是一个倔强的人...我很清楚。
我不容易对一件事情冷淡,更不容易改变一种想法。
我总是莫名的坚持,虽然我知道...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。
无论怎样,坚持还是倔强...一切总会过去~
就让时间,心情...去了解,什么是属于,什么又是不属于吧!

不可否认的,有时候的我们都尝试用尽全力想把回忆留住...
都觉得,回忆很宝贵...很难得。
可是,我们有去想...追求那么多,最后的目的是什么?
新鲜的旅途?不一样的尝试?
还是越战越勇?
我不清楚每一位的真正想法...
我只知道,对我而言...拥有一个知己比拥有许多恋爱来得值得。
因为,我了解...清楚...知道...我爱的人~
更重要的是,我的字典会因为这样而少了不了解,不一样...

~一段宝贵的爱情永远少不了真心对待...也彼此了解,信任。~

说到信任,我其实真的真的觉得...很感激。
感激生命里,曾经被那么默默的信任着...
不管我的好,我的坏...就这样用心的被信任着...
更不管有没有保护到自己...就只是愿意信任着...
我想说你傻...但我更想说你真诚...
因为你那一颗心对待我...
这是一份感动~更是一份最宝贵的回忆。
起码我知道,我拥有过这份感动,这份回忆。
那就已经很够很够了...
或许你会后悔,为何当初如此麻木...
我很想告诉你:你不需要感到后悔...
事实上,在我心里...我并不如你想象那样。
你真心对待,同等的...请给我一次相信:
我也真心看待...更会将它守护...
我不会让它破碎...
谢谢你曾经如此相信我...
我也相信,我起码知道:应该和不应该...

写着这篇文章的我,是幸福的。
我相信...
我也相信...我看穿了一些..
因为,拥有是一种幸福。
即使多么简单,我因为你而明白什么是幸福。
谢谢你...

而现在的我,该何去何从?
我要留在哪一个国度,选择哪一种幸福?
而我内心真正的答案,又能和谁分享?
我该如何...我该怎么样...
但愿你们都幸福快乐...

我能给予的,似乎有只是这些...



晚安~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