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[分享]:我喜欢你...

2)我喜欢你...
但这是我个人的情感...
我不想变成你的负担...

如果有一天,你也喜欢...
请告诉我...
因为~
我想在你身边~”


当我听到我,我在想...嗯~确实很让人感动。

喜欢一个人是无法控制的。
因为动心了。
可是能把它归纳在个人的情感,却是难得感动的。

我们真的不是要变成对方的负担,不是要阻碍对方。
我们都只想,安静的好好爱对方。
不要求对方也喜欢自己,只要求...

当有一天,对方也喜欢自己时,请告诉。
因为,我们都会很想留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。
陪对方在任何时候,任何心情...
只要在你身边,就足以代替一切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