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

我很好。

今天,星期四。
不懂什么样的星期四对我来说,才是美好。
我只知道,人有心情,有情绪。
它们都会随环境和事情而转变,再转变。
我不善变,所以祝福...
一个美好的早晨,期盼能享受一切最灿烂的阳光。
就在这美好的早晨...我希望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


PART1:WHY?!
今天我一早就因为一些事情而搞砸自己的心情。
这事情,我不想再提。
但,依旧的...我会想分享一些心情。

很想说,当我今天无能为力,甚至于不愿意用心时...
我就会遭受不肯定的眼神,甚至引起...他人的话柄。
这一切,我无法去阻止,或反击什么...
因为我知道,当我做不好一个领导人,我就唯有接受外来的压力。
因为我知道,找再多的理由解释,不如用行动证明一切。

我真的差劲过。但,我相信当我愿意不差劲,我一定办好自己。
这是我相信自己的管道。
因为我相信,只要我拿起工具箱努力去证明,我就能改变他们的想法。
我默默相信着,也积极努力着。

今天的一大早,我却...彻底的不清不楚。
我自认,我尽力去办了。
但,谁明白?谁又看到?
想说,当我什么都没做时,我被责备...
我不会吭声...我愿意承担一切。
但,当我用心去承担时,却依然被漠视...
我或许也不会吭声...但,我真的很难过,很不舒服。
WHY?!为何我...还是有点软弱?


PART 2:纸玫瑰。
我真的不懂还能说什么。
我想,我想只有用无尽无尽的谢谢才能表达我的心。
真得很谢谢你...谢谢...谢谢...
你的细心,你的温柔,会让人有点感动。

今天我想唯一比较让我觉得有意义的...
是我又收到了你的礼物。
是一朵你亲手弄的玫瑰花。
算礼物吗?我不懂如何衡量了。
我只知道,你送过很多东西给我...
我只知道,我都很喜欢。
而那些更是让人觉得很有意义的东西...

我很想说,那朵纸玫瑰...
很美丽~很特别~

你说,这朵玫瑰花是你弄的第一朵...
我就在想,第一朵都能弄得那么棒...
那,你一定很花心思~
我一定会好好把这朵花保留...一定~ ^^

真的很谢谢你...真的。
你经常给的惊喜都让我很意外...
但,我是喜悦的。=)

然后,我记得你在部落格写了一句话...
你说,你输了给我。
我就在想,其实不。
你没有输给我...你~是一个让我觉得我会败给你的女生。
哈哈~会吗?
我不懂叻。起码,我似乎还没给过你一份感觉比较有意义的礼物。
(差劲!)
那,我不败给你...我会遗憾。*..*

--〉这是一首快乐的歌曲,有着快乐的旋律,愉快的动感。
--〉希望你能快乐的享受这首歌的感觉。加油!=)


PART 3:我真的DUN CARE?!
昨天的部落感觉很多朋友都有想法。
我叫他们直接写出来,全都说不要献丑!(冷~)
OMG?!你不写,彼此怎么一切分享呢?哈哈~
他们就问我说,是不是哦?为了爱,你真的DUN CARE?
我想...嗯!
但,后来在他们的聊天内容我才发现...
他们似乎变成了觉得顺辉就是那种为了爱,什么都DUN CARE的人...
就一切都能为了爱牺牲似的。

或许是标题让他们有这样的想法。

事实上,是如此吗?
坦白说,若我说...我什么都能牺牲,那是骗人的。
其实那篇文章里,我只是针对一个想法而觉得不需要在意而已。
因为我认为,那...并无法阻止真心。
可是,在爱情路上什么都不介意,是会变成一种随便。
我只希望让我爱的人更坦然面对自己,面对身边的我。
所以我不需要介意。
但,不介意的范围很广...我其实无法做到什么都不介意的。
那太浮夸,也不切实际了。
因此,想稍微解释。谢谢~


PART4:四眼的顺辉...
我...还是逃不过了。
今天是我一些日子以后,又重新戴回眼镜的第一天。
而接下来的每一天,我就要开始习惯每天戴眼镜上课的生活。哈哈~
其实感觉也没什么不习惯的啦~还OK.
只是眼睛会更容易疲倦...
然后就在想,这样的我会不会很怪呢?
放心...为了避免这问题发生,我尽可能都会逃避戴眼镜的。
哈哈~
我会努力做一个四眼的笨蛋的啦~ :)


后记:
我很好。
我很好...谢谢所有关心和爱我的你们。
刘若英的这首“我很好”唱得很棒...希望借此和你们分享~
也祝福你们都很好。
这是顺辉生命里,最简单的期盼。

祝福你~ *一切都好好的*
加油...=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