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

精神上支持...

嗯~嗯~嗯~
难道我只能嗯?
嗯~因为,我真的不善于哄人,不善于讲笑话让人开心。
我善于的,只是唠叨...啰嗦...说一些不知名的道理...
事实上,有帮助吗?
无所谓...我知道我无能为力。
但,精神上绝对支持。
嗯~

发生什么事情,我其实无法深同感受。
只是,若真的如你说的一样...
那这个人也不太大度,也少了风度。
不要紧啦!
凡事想好的方面,向上的方面...对自己或许会更好。

然后,我以为有一个人会去看你最新的部落。
但,等到你下线...我依然只看到我的纪录-2次。
其余的,都没看见。
我的心情其实有点不喜欢,觉得...哎哟!
或许人家已经比我更清楚了呢~
还是算了啦...不想给太多想法,不然会变成破坏者。
所以就希望你加油好了...
加油~
明天会更好。

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