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

这就是星期五...^ ^

终于...
结束了几乎每天12:45分就要留下来练唱的命运。
正式的告别了一场很棒的合唱比赛。
心中,似乎又放下了一个结。
也换来愉快的高二商四。值得的~=)

今天的我,声音有点“低音”...
或许是因为昨天颁奖礼时喊得太大声了...
但,一切都不要紧。
因为,心情是...不言而喻的。哈哈~

然后,我也有点病了。
伤风感冒~
这老毛病,一向来都没离开我。
但,我也已经好多个日子没有这样了啊!
岂止这两天又复发了。哎~
这都是因为我现在的座位对着一部冷气和一部风扇。
拜它们所赐,我就得一直“哈求”...
感觉不难受啦...但有点苦苦的感觉。

而可欣也逃不过生病这一劫。
和我一样,作了病猫。
她可能是因为这几天为了赶合唱的事情,没什么睡到。
然后又要练琴什么什么的...所以也显得很疲惫,很晕。
她说,很辛苦...我说,去休息吧!~
她说,不要...我说,担心你叻...
然后她竟然还去了夜市...OMG~
算了!我只能说:相信你咯。

哎~难道,这就是同是天涯沦落人?还是同病相怜呢?
哈哈~我最喜欢用这句话了。
无论如何,多休息...多喝水...是我觉得对付生病最好的方法。
加油咯!

接着,我今天又去剪了头发。
那间理想的理发店关门了...没办法。去了另外一间...
结果呢?剪出来的感觉是...啊~不懂解释。哈哈~
因为,没太大意外咯。就是老样子咯。
不过,也还不错啦。
我只能那么说~=)
顺辉摄:还是那个姿势,那个位子...而那个发型呢?
难道也是老样子?哈哈...有短了咯...=)
坦白说,真的普通。

最后呢,哎~哎~哎~
今天的功课很多啊...明天又要测验,又要交那么多功课...
怎么办?
再多两个星期我也要考试了...哎~
这回真的是,不拼命就等着被“卖命”啦。
大家一起加油咯。=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