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关于我的歌~

我喜欢听歌...很喜欢。
听歌,是我孤独无助时最好的陪伴。
听歌,是我疯狂愉快时最好的陪伴。
它,似是无形的力量...伴随我在任何一个空间。
我很想说:我真的很喜欢听歌。

好听的歌,无论谁唱...我都不会抗拒去听。
因为,好音乐就必须无国界的分享。
因为,好音乐就必须好好的享受它。

而在听歌的过程中...我就会开始去定义一些歌曲。
好听的歌,都仅仅是我的Favourite Song...
但却因为它们并不尽然能唱出我的内心。
所以我会选择性的给自己定义一些“关于我的歌”。

我说过,我很喜欢在选择歌曲前先阅读那首歌的歌词...
虽不懂为什么,但却常这样做。
所以,每一首关于我的歌都将有着代表我心的歌词。
那对我来说...是有意义的。
那对我来说...也是最好的表达。

关于我的歌~
那,可以是过去回忆最好的描绘。
那,可以是这刻心情最好的歌颂。
那,可以是未来期盼最好的冀望。

当中,我更想将它们上载到这里...和你们分享。
所以每一首在这里出现过的歌曲...都是一首首关于我的歌...
希望你们都一样喜欢它们。

更期盼你们也找到属于自己的歌。
无尽~=)
 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