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

从一颗心到高二商四的每一位...

今天的学校生活,倍感压力。
星期六,课堂一点都不紧张~
但发生了一些让人心情紧张,压迫的事情...
那压力,更是无形的钻入心底。

我想我无法很详细的在这里一一叙述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第一:涉及的内容太多了。很多来说~
第二:不愉快的事情,我真的不太喜欢提。

就,我能说的是...今天感觉很不理想。
因为班上一部分同学和班导师之间的摩擦似乎又深了。
身为班长的自己,眼见这样的情况...
就觉得,很愧疚,也确实无奈。

庆东老师终于爆发了心中的怒。
我似乎很少看见他如此绝望,如此不言而喻。
眼神中,我感觉到难受...痛苦...
行为中,我看到了厌倦...压抑...
当场,老师更~不小心....难过起来。

怎么办?一个如此硬朗的老师竟然如此...
我们班,或许真得让他有些失望。

其实,从之前的一些日子开始...
班上同学和班导师之间的矛盾是逐步恶化了的。
当大家都以为漠不关心,事不关己时,一切已经变得更难受了。
今天,更加是迫切能感觉到的。

首先,面对这样的状况...
若要问我主观的意识,我相信我很清楚我找到答案。
也知道,在我心里...而被我认同,而谁又让我失望?
这是一个很直接感受的问题...
只是,作为一个班级的领导人...
我似乎不能太主观...我似乎必须也顾虑他们的内在想法和心情。
因此,我觉得很无能为力...

这是一个班长的失败吗?
坦白,今天的我...确实给自己评了失败的分数。
当这个问题发生时,我是激动和认为不妥协的。
就这样,我没有办法很好的平复自己的心情来解决问题。
更无法在适当的时候作适当的事情。
我无法中立,我坚持自己的想法...而不断的想反驳你们的言语。
我就...不够有能力处理这一件事情。
当我现在想想,我知道我有责任弄清楚,并了解问题的所在。

嗯~
很抱歉...高二商四的你们,真得很对不起...
顺辉这班长,不好。
我承认一切...也希望承担我能负的责任。
真得有点累...也有点无能为力...

从这件事情的发生,我了解到...
原本一个人的思想是可以恐怖到让人无法捉摸。
然而,一个人的行为举止更可以反叛到让人无法理解。
我知道,17岁的孩子都一样...我不会逃避这个责任。
那就是都不喜欢被约束,更希望彼此尊重。
我承认,在每一件事情发生时,老师无法一一尊重大家。
也或许用了较为武断和直接的方法去解决...
在大家的心里上,就造成了有洒盐的感觉,会觉得很不舒服...
因此,长久累积下来...彼此就多了一份不满意...

然后,也因为这样...同学不善于尊重,不了解自己身处什么身份...
就这样~语言上,冲突了老师...肢体上,冒犯了老师...
所谓语言,就是不懂得有客气一点的语气和老师说话。
所谓肢体,就是不懂得尊重在场的老师,想走就走...想来就来。

这是我所能感受到,也明白到的。
其余更多的,我希望班上的同学能和谐的讨论,去探讨。

高二商四若是有心的,希望各位更积极地面对班上的困境。
再者,企盼大家努力为这个班,多付出一些心,一些力。
加油~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