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222?

有人问我,什么是222。
其实你懂。我相信~
我在那篇文章也说得很清楚。
但,我知道我亲口告诉你的答案或许才是被你成立的。
我知道你想听我自己说...
我的答案。

嗯~我明白,我愿意告诉你。
我也会告诉你...
我一直都说过,我不会去欺骗自己的感觉和心跳。
因为这是内心存在的~
所以,我会用文字将它们表达出来。
不管谁看见,我一样...愿意让你们知道。

你说,这让人妒嫉。
我会告诉你,这没什么好妒嫉的。
请相信我...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。
表达想法,感觉...是一种抒发。
用祝福的心...去用心,去感心...
我一定会这样做。

如果我为了得到一件事情,而隐瞒~
那么,我得到的将不只是一件事情的遗憾...
而是,一辈子的遗憾...一辈子的隐瞒。
那很肤浅,也没有意义。
我不想那么做~
那让我无法面对一切...
我宁可被误解,嘲笑...我也愿意和你们分享...
“ALL ABOUT ......”

生活里的我们,不尽然常常都美好。
我们或许存在不一样的过去,现在,和未来。
记载每一件事情的美好点滴,是我对生命负责的方法。
我厌倦那一种“不知所谓”...
我期盼我能,做到坦诚学习面对一切。

无论结局是如何...
或是这一刻,你将如何看我...
我无法决定,更无法左右。
我只会做好自己,让一切证明清楚。-)
BELIEVE....

你反击问我说:
“我也有回忆。只是,我没你那么细心~”
“妒嫉你心里那永远残留的记忆....”
“你很爱222天的她哦.....记忆里还爱着吗?”

我说,如果我把一切都留在心中...
即使面对以后的她,我都不说任何关于我心里的故事...
那我不是做不到爱里面最需要的:信任和坦诚吗?
而且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很欺骗。
也让我过不了自己。
所以,你要问什么...一切~我都会回答。
还是那句:我不会欺骗自己的心跳和感觉。
宁可一切不是我想象的,我只知道...
我做我自己。

我做不到十全十美。抱歉~
请让我相信自己心中的感觉。

我知道妒嫉的主人...是你。
不要抱歉,不要对不起。
你也没有乱骂人。
只是,我愿意分享的...我一切OK。
真心...坦诚...

你要我不让任何一个人下雨...好不好...
我会告诉你: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这样的...

我只知道,我不会顾虑太多,而欺骗自己。
我只相信,真心就是真意。
就连这一刻...也一样~想说就说...

我最后说了一句:没有回忆的人,很残酷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