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随谈...随心...随写...

不太想定一个明确的主题,因为心有点累。
不太想写一堆同等的内容,因为感觉力尽。


就从坚持写的承诺出发,写一篇:
随谈...随心...随写...吧。
就想些什么就什么。


“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,忙忙碌碌的生活也将开始...
心是有点倦的...
或许,我迷失一些方向...”

“开始不太想写太多部落...
有点觉得找不到一种心灵。
不过我还是会很坚持,很努力...去多分享一些。
只是想告诉一些无心的人,不要伤害好吗?”

“我是一个全部。
偏偏,我没有全部。”

“只想好好的,好好的过我想要的生活。
不需要狂,不需要很美好,只需要...一颗心就够了。”

“我多想大喊,不要烦我好吗?!
这句话很丑。但,我真的会烦恼...
连自己都不懂要什么的人,有何资格谈论那么多吗?!”

“变变变...最后只有贬低,只有贬值!
不坚不定,你只能换来不和平。”

“每一封讯息,我收到的...我心存感谢。
谢谢关心我的人,谢谢支持我的人...
每一段日子,我默默的~祝福。”

“成长,谁都会,谁都有。
但岁月的成长必须和思想的成熟成正比...
不然,一切的成长...不过是一个无名的样子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不要为难自己,一个好人,也会有无助的时候。
不要辛苦自己,一个坚强,也会带着一点脆弱。
用一颗心去换,比用一切去换更让人觉得温暖。”

“很想每个人都记得,自己说过的永远...
因为我们必须知道,什么是负责。
否则,请不要随意爱上永远。”

“遗憾,是一种不够好。
后悔,是一种无法弥补。”

“我真的想逃离,因为我不伟大。
当初想的一切,其实到头来...是一种自毁。”

“我还是重新选择吗?
不能!因为,过去了...就不能重来。
我只能,成长。”

“这个世界不只是...你自己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我会让自己,更勇敢的面对。
我会让你快乐。”

“随谈..因为我乱了自己,乱在这一刻。
随心...因为我不想写满足的东西,我想写...随心。”

“如果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。”

“认路比走很多路更重要。
我认清楚我想走的路了吗?”

“命中注定,情非得已...”


ING ING ING...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