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superwomen...

和你们分享这一首很棒很棒的歌曲。
对我来说,有一定的意义。
故事情节感动心弦,让我想起不少...
更重要的是,在于它想表达一些心情和领悟...


P/S:希望你们能安静的感受这首歌MV所带来的那种心...有它感动的含义存在。

选这首歌真正原因为何呢?
很想说~YOU ARE MY SUPERWOMEN...

女主角说:
"我爱到快要看不到我自己了...
我要去找找我自己...
像窗外空气一样纯洁的自己..."

而故事中,男女主角到底是爱对方还是爱自己?

我不会去揣测这个结果,还是到底答案什么。
我把它放入我的生活,我问自己:
我爱一个人,还是爱我自己?
我解释不出,也找不到答案。

我只知道,我很爱我自己...
因为我希望努力做好自己。
但,我知道我会爱一个人...
更期盼好好爱一个我爱的人,做一个懂得爱人的我。
加油!

这首歌,我说了...它表达了一些心情...因此感动...
当然,也存在着无尽的领悟。

总是望着我小心翼翼顺着我呼吸
而我竟然理所当然让你精疲力尽

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想要哭的感觉
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

是我把爱想的太简单
以为只要我存在就能让你取暖
心以为一个super woman 没有人能代替
不能想象更不能原谅这一段爱发生

you are my super women
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
but i am only human


我找不到理由解释一切...我只懂你的无条件。
我不清楚你心里想什么...我只懂你给我的。
无论哪时间多么久,我相信我一直都懂。
所以我无法想象更不能原谅...自己。
我知道,唯一好好做自己,才是制造最大幸福的方法。

我真的是一个普通的人...I AM ONLY HUMAN...
而你确实是让人感动的superwomen...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