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9/4--> 很想说...

今天的天气还不错。风和日丽的晴天...
然后我做过什么呢?
我想...今天做过的事情不算多...
但,还蛮有感觉的。
很想说...=)

首先啊,今天的经济测验very easy...
也~这样的测验...我想可是我第一次噢~^ ^
bingo!我想满分是我的了~哈哈!
可是呢,音乐考试就...哎~
我想会有点可悲...因为,实在有点难...
不过怎么都考过了...就再加油咯!

今天的我,带了一盒的糖果上学去。
里面装买了很多不一样的糖果...也还有一点巧克力。
是我在low yat买的...
拿在手上,我感觉很甜...可惜没得吃。
因为,这些糖果都是我答应翁琳要给她买的...
终于能办到了。糖果啊..哈哈!
然后当我把那盒糖果拿出来时,前后座的朋友都看着我...
然后质问了我很多很多...哎~
我只是想把我答应人家的事情办得比较好而已啊...

至于我自己的心情呢?是怎样的?
我想是ok的。毕竟,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吧!
可是,我仍然表现得很被动...糟糕啊!
幸好,最后还是能顺利交到她手上。

有很夸张吗?
开始时的是不相信这句话的。
因为我觉得,不需要去理解这些,只需要清楚你的用意。
我的用意就是:谢谢...
直到我看到身边很多不一样的眼神...和翁琳的所说的夸张..
我就感觉...真的是这样吗?
不过也因为这样,原本很“大吃”的翁琳告诉我说:
她不要吃那些糖果了...
因为她说那些糖果很美丽,不舍得吃...
哇! -)
不管了...怎么我都已经送出去了...就祈求一切没事吧!

然后今天的班上到班外,我都听到了一些绯闻...
被传的人有翁琳...我就在想,当事人的感受会不会不那么好呢?
我好想平反...但,我尽力了...我只是一个人~
而且我不懂真正的事实是否也真是如此...
直到她自己告诉我真相后,我才知道原来事情并没那么夸大。
我的心就在想...人的嘴巴真的有很大力量...
我们都喜欢告诉别人一些属于我们认为的...
但,我们忘记了真实,忘记了应不应该...

而且也无法说些什么啦...毕竟第一名是很多人认识的...
她的故事更自然的很多人想知道...
嗯...我想,就大家用正确的态度去看会比较好。
就~人言可畏...这是翁琳的感受...
而我却仍然相信,只要坚持自己的想法,信念...
其余的,就随风逐流吧!

今天让我觉得有冲劲的是...
感恩歌曲创作比赛的原稿歌词终于出炉了。
是顺辉写的。哈哈~
我给它取名为:thank you to my friends
这个名字会很怪吗?应该不会吧...
等待正式版出炉时,我就会登在这里给大家看看的啦。
呵呵~
不懂写得如何...就希望能给我们的歌带来一种舒服的感觉。
接着,这首歌的编曲也开始需要进行了。
我大略的能唱出了...唯还需要大家一起讨论...
然后再看看有何需要修改的...
一切一切...都在ING...
加油!我们这组一定行!哈哈~=)

接着呢,放学就留在学校练唱。
这是班级合唱比赛~
哇!感觉很多比赛...呵呵...
不管没关系啦~当作培养能力,促进凝聚力吧!
说到合唱比赛,我就开始觉得有点内疚...
觉得不太好~
因为我身为班长嘛~自然要主动带动班上的合唱气氛啊...
可是我似乎没什么办得好,还连自己也不怎么一身作则。
怎么办?哎~
就也希望我们班能加油,尽力做到最好...
让彼此的回忆里能留下美好的一刻...
加油咯...各位~

后记:
我总爱说,糖果让人开心...让人感觉甜蜜。
也因此,老天是不是就注定要让我把这种快乐和甜蜜传播出去?
今天...我送了一盒装满不同糖果的盒子给翁琳...
似乎很好~
刚才...可欣又惩罚我...要我唱歌给她听...
我怎么都不愿意...*..*因为,我不会唱歌嘛~
结果,她就改为我要送100颗不一样的糖果给她...
我其实觉得OK。毕竟,我答应了就要办。
但就让我觉得,难道...
糖果真的和我莫名的扯上关系?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