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

我们是冠军。

合唱比赛终于在今天圆满结束。

比赛之前,其实出现了不少的问题。
是技术方面的问题,是情绪培养方面...等等。
大家也为此有气馁过,不合作过,更稍微闹过。
而我,在比赛前...心中也显然...有些些的情绪。
因为那时的我觉得,比赛的目的是什么?
而负责的同学又在练习过程中,忽略了什么?
我不断的希望同学在乎感觉多过在于技巧。

今天,比赛终于来了。
一切似乎比原本大家预设的都无法被预料。

因为...
我们都用了彼此感动的心情把歌唱完了。
我们都留下了眼泪。
我们都发挥了最好的凝聚力,造就了最初的梦想。
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。
但,我们肯定是给彼此留下最深回忆的。
突然的,很感谢我参与过。

比赛完结了,你问我的心情是什么?
我只能说,这一刻...我觉得很值得。
我只能说,我不敢对这比赛有遗憾。
我真得很享受那一刻。

此时此刻,第一名已不再需要别人去评定了。
因为我们已经赢了我们自己。
因为我们已经感动了自己。
因为我们做到了最原本的真心。
这就是,彼此的意义...彼此的永恒。

*用心去唱的感觉真的不一样...被感动的眼泪属于我们全部人。*

一些朋友在比赛前都不断的给请我加油,请我努力。
其实,是大家一起加油努力。
过后比赛结束,朋友们也迫不及待的问我拿了第几名?
我有愣住一下的感觉。但,我还是很自豪的写了:
“很遗憾,我们没得奖。”这个字。

嗯~我其实很自豪的写下这几个字。
因为我感觉到了比拿冠军更有意义的感受。
比赛得奖其实只是一个点缀,一种纪念和鼓励。
我这么认为~
得到,我相信我们都会无比的开心。
得不到,我觉得不要紧。

我很想大声的告诉所有商四的你们:
我们唱出了属于我们心中的冠军。
我们赢了我们自己。

P/S:恭喜可欣这个很棒的指挥,和很棒的理一...
拿下了优秀奖。恭喜...你们很棒...加油~=)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