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请读书...加油~

终于的,进入了倒数的第12天。
~第一学期期末考。~

心情是倍感压力的。
但,我似乎还感觉不到“DIE”的华文怎么写。
我知道...
我这一分钟起不努力,我一定会很“难看”。
我也知道...
只要我这一分钟起多努力一些,我一定可以。

有人说,看开点吧!
如果你认为容易,那么就容易的啦...
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...否则弄巧反拙就不好啦...
这话,正确吗?
或许正确...但少了一些自律的力量。

偏偏,对于较难自律的我...这不太管用。
所以,从这一刻...
~请读书~
是我鞭策自己的方法。
当然,懂得鞭策...也得懂得用行动证明。

~嗯~
我会努力的告诉自己...
我会加油...
我也会积极的证明...
我要改变...

前面的路,不管我看不看得到...
也不管我会否跌倒...
只要我做好准备,做好防范...
我就一定可以,划出属于我的彩虹。

用最简单的加油...
送给所有也在打拼的你们...
时间不否还有多少~
忘记战争吧!
就从自己开始做起,努力努力努力...

~明天会更好~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