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

[分享]:LOVE--Sorry, I Can't

我想...不少人都听过学海这份刊物吧?
嗯~我几乎每期都会去买...去看...觉得还不错。
而刚刚出版的这一期,我也如常的翻阅。
突如的,我阅读到两篇很棒的文章。
都是刊登在主题为LOVE的版面里。

当中有一些部分是写得让我觉得很棒的...
特此,想和大家分享分享。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:不是生与死;
而是,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

不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;
而是,明明知道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

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;
而是,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,却要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。

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,却还得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;
而是,用自己冷漠的心,对爱你的人,挖出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。


以上这首诗道尽在爱情里明明相爱却不能相爱的困境。
在我们的生命里,或许都曾有过这样的情境。
也许,你曾经爱过某个人,或者某个人也曾经深深的爱着你。
也许,彼此没有表白;也许,彼此错过;
也许,你么有着无法相爱的理由。

也许,你们明明相爱,却有着不能够在一起的阻碍。
世上最悲惨的事就是,你明明很爱对方,却要假装不在乎。
用冷漠的态度,隐藏内心炙热的情感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是爱情欺骗了我们,而是我们欺骗了爱情。

每个人都渴望有个完美情人,却忘了自身是不是个完美情人。
有时我们会高估了对方,却低估了自己。
有时我们会低估了对方,却高估了自己。

在爱情的国度里,唯有真爱才能包容对方所有的一切,包括缺点。
虚情假意的爱情终究经不起考验的。

爱情里的神话,是我们自己建造出来的。
当我们诅咒爱情的不可信时,其实~
深陷其中的我们也是建造爱情神话的共犯。

爱情没有罪,当我们自身不够纯洁时,别想得到真爱。

终于了悟,爱情,并不需要完美。
真正的完美是,对爱情的诚实和诚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爱怕什么?首先,爱最怕谎言。
爱是需要真诚的雨露去灌溉。
爱也需要信任的阳光去普照。
爱怕永远只能远远的爱着,却不能稍稍靠近。

爱还怕什么?爱,怕模棱两可;
怕脚踏两条船;怕枯萎;怕互相猜疑;怕对方不表白;
怕表错情会错意;怕情人太花心...
爱,怕的太多太多了。
爱又怕什么?爱,怕自私;
爱是肯为对方牺牲奉献,而不是自私的占有。

无私的爱才是爱的泉源。
别让自私成为爱的遗憾。
不要因为害怕失去爱,而盲目的去追求爱。
爱是真心永恒的。

爱情没有错,千万不要否定爱情。
当我们在爱情里受了伤,受了苦...
那是因为,我们还没有真正认识自己,认识爱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傻瓜 我们都一样
受了伤却不投降
相信付出会有代价
代价只是一句傻瓜

傻瓜,我们都一样...
不过不要紧。
起码彼此都单纯的懂得,爱不需要做作

爱上了,也不保留。
只要我们,还相信L.O.V.E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觉得你写的东西,都是真诚的。高贵的品质在人生常常的岁月里,很难能够保持,所以显得尤为珍贵。加油^^

DEnnis 说...

我只希望用心去经营一件事。=)
真诚?因人而异。谢谢你~

*高贵的品质,在于你的心。*

可是,你是谁呢?
你的文笔还不错噢~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