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Glad to be a....

~乐于当个...
或许,是好的。
或许,是不好。
anyway...
Glad to be a....


简单的一颗颗糖果...
你们相信会让人心情更好吗?

我相信。=
我很喜欢糖果带来的感觉...
我总觉得,糖果是多么甜蜜的...
我总认为,糖果是唤醒童真的...
试想象,当我们感到不快乐时...就吃上一颗甜甜的糖果~
那种感觉应该很愉快吧?

昨天翁琳让我用糖果向她道谢...
就让我想到,err...这虽然简单,但确实很有意义噢~
所以放心...我会希望用很多很多的糖果带给你祝福的。
希望你快乐嘛~呵呵...

心是需要被温暖的。然后,当一切已不由自主时...

就让糖果代表一切,温暖你的心吧!
也因为它的简单...反而会让我觉得,它不简单。^ ^
毕竟,不简单的幸福从简单开始嘛~
所以呢,无论如何...我相信...
嗯~我会乐于当个“因简单而幸福”的笨蛋...=


YEaH...合唱比赛终于在今天开始了第一次的练习。
“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”是我们选唱的歌曲。
这首歌用来合唱的感觉还挺不错的。很温暖~
就觉得~很棒。=
高二商四应该很不错的...只要愿意相信,付出。
我这班长做的不太理想~*..*
但希望你们不因为这样而失去团结的心...
希望大家如这首歌一样,用真心相信...
也把彼此的真心凝聚在所有人的手心...
YEaH...让我们一起来祈求...这一切将顺利。

嗯~我会乐于当个“有待改进”的班长...=


我要大喊...我要疯了啊...
怎么办?怎么办?
我的美术功课...还有6份那么“少”啊!
多想当看不见它,算了。
但,我不能~*..*
洋葱啊...洋葱...你似乎可以代表我了啊...
好酸,好涩的感觉...
可是,我想...我就默默埋怨一下然后面对吧...
毕竟,这是我的责任~我必须尽责完成它...

因为无论我多么不喜欢,多么讨厌,多么想逃避...
我今晚一定搞定它。
~不管画得怎样~
从这事情上,我希望告诉大家...
“面对它是一个问题解决的最好方法。”
嗯~我会乐于当个“美术九流”的顺辉。=



今天的华文发生了一些小趣事。我给你们分享下...
庆东老师就问了几个关于爱情的问题。
他说~如果可以选择...
一个有钱的,一个没钱的...都爱你。
你会选择哪一个呢?
老师就叫大家记得要选有钱那个。
好“西亏”的感觉哦~哈哈。
然后一个帅的,没钱。另一个不帅的,有钱...都爱你。
你会选择哪一个呢?
老师就叫大家一定要选有钱那个。
...好“现实”的感觉哦~哈哈。
但其实不能怪,毕竟这是个人角度的问题。
而且有一句话是:贫穷夫妻怎么用爱换柴米盐糖呢?
更有一句话是:患难见真情。
你们相信那一个呢?

从以上看来,我其实有一定的看法。
只是,太难去用三言两语说清楚。
因为这涉及的是在很广。
可是我想提一提的是...真的是如此吗?
或许这个时代的你我,都开始分化了爱情的本质。
我们总是无法理清楚爱情是站在什么样的角度出发。
有时候更会被太多外在的物质覆盖了真心。
我不能不承认...现实需要用现实判断...
...无论如何...我坚持抱这样的态度:
我们必须用一个爱人的心去爱,这是原本的。
然后,先问自己,爱不爱他才决定接下来的any...
而这过程中...我们可以选择。
可是要选择一些你认为适合的,也理想的。
即使多有钱,但人格不行...
在我眼里,这是属于不理想的。
我们:不要因为需要而选择,要因为相信而选择。
~我我会乐于当个“相信爱”的自己。=


祝福你们:好好的当你们乐于当的那一位噢~:)
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