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

“千人义山行”-- (1)

举办好几年以来,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参与...
“千人义山行”

你若问我有什么感觉,还是有什么心情?
我会告诉你:

“倾尽全力,汗留狭背,疲累不堪...但冲劲十足,波涛汹涌...”
今天的我会觉得难忘...也很鼓舞。

一早集合后,到了广东义山,我看见...哇哇哇!人潮满满...
我还在想今天会不会是万人义山行呢~哈哈...
幸好还没那么夸张~他们说大约6000-7000人!
也蛮多的...
就这样,更期待了~因为一大群人一起向前进的感觉很棒的噢~=)

接着呢,还没开始...
我们好几个“疯子”就在那里疯狂的拍啊...拍~
yeah...!
更好笑的是,还没开始比赛...我们就先买雪糕来吃~(冷咯!)
不要紧啦~享受一切啊!:)

然后比赛咯!我,杜,马,时,洋就一起走?还是跑?
我也不会形容叻。
就本来是用来走的,因为在我们前面的实在很多人...
接着我们觉得很不过瘾...就哈哈哈~
开始穿越人群,跑起来了。
呼呼~那种感觉很赞。
所以我用赞赞赞做标题是no problem的。=)
但是但是,5km噢~你以为5mm么?哈哈~
对我那么“重量级”的人物来说,当然会累啊。自卑了~哈哈~
所以呢,就跑啊跑啊...走啊走啊...变了了:累累累~
不过我唯一可以证明的是,这个活动真的让我感觉和获益不少...

我在想,义山行的过程中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什么呢?
我可以说的就是,我竟然可以撞见可欣叻。哈哈~
其实前晚我们还说好,明天见的。
但我就在想,那么多人,很难撞见吧?
除非事先约好。
岂止,我在跑的路途中...
我竟然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从我身边走过噢~
哇!这人怎么那么厉害的?(怕怕)
竟然还跑蛮快的噢~而且,好像也挺有气的噢~哈哈~
原来是可欣小姐。=)

我想,她或许算蛮特出了的啦~
因为在场会跑那么积极的似乎都是男生。
不过也印证了她说的那句话:她是女强人嘛~哈哈~
对咯!我要佩服佩服了。=)

过后她还告诉我说,她总共超越我3次...
而我超越他2次...
更惊讶的是,她说她跟踪我叻...哈哈~
准备暗杀我?(怕怕怕)^^
幸好没被我发现...不然我怕我会KO她。哈哈~
开玩笑啦。

结束义山行后,一切...都开始留在我脑海了。=)

后记:
这一篇,我是分享我在那里的经历。
当然,也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和录影还没公布。
等我整理完毕,上载完毕后...我就也会和你们分享的啦!;)

待续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期待你的照片和录影。

总策划李伟康

DEnnis 说...

你怎么会找到这来的?惊喜。=)
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留言。
照片和录影都在发布中。
有点迟...但还是希望得到你的支持。^^
还是那句,谢谢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