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

5月23日

不知觉的,五月来了。
不知觉的,我又看着l另一个23号存在。
看看手机,看看手表...23号紧紧的在眼眶出现。

又一个~23...我爱了它九个月。

5月23日,异常的平静。
我问自己有什么想法?
其实很飘浮,很淡静。
或许因为,有些时候...意义和实践是无法得到平衡的。

我喜欢23...这是一个我觉得很有缘分的数目。
无时无刻,只要有数字...我都想出现23号。
而23号的存在,会让我觉得...嗯~好巧合。
这是23号在我脑袋的一种意义。
一直存在~

但很遗憾,有些事情...
剩下的仅仅是意义。
除了这些,还有什么?
我其实,不清楚。
我也其实,不懂怎么清楚。

我只知道,有些东西...在心里。
我只知道,有些东西...就只是那么多。

5月的23号,终究来了。
我联想一些东西~
我真的觉得,时间永远是不留人的。
这句话说出来,很容易。
但要真正去领悟,却很不容易。

我真的觉得,有些事情...真的一眨眼~
走了的就走了,来的也又来了。
很多事情,觉得很久~但事实不知觉的,也过了。
很多个月前,我的心情就是这样。
但现在回想起,我觉得...
嗯~一切都已经用时间来看待了。
有的,淡化。有的,更深刻。
我只能说,感谢~

祝福这个23号很美好。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