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差劲...糟糕...窝囊...


这一刻的我,不懂在做什么,在想什么。
我只知道,我心情很不好。
我只知道,我有超沉重的压力。
可是,问题不在谁身上...
可是,错误也不属于谁...
问题在我,错误也在我...
我只懂...只清楚...我真的很不应该。
我,是差劲的。
我,是糟糕的。
我,是窝囊。
我能那么简单的几句话就把事情解决吗?
我想...但我不能~我心里根本过不去。

看着一个女生如此着急的拼命担心我...
看着一个女生如此慌忙的拼命找我...
无数封的讯息加上无数次的电话...我一看~
我傻了。我呆了。我愣了。我...对不起。
让你担心了。

我能这样轻轻地说吗?
我不能~因为我....垃圾~
我讨厌我自己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
我不想这一切发生。
看着你在部落格写下的文字心情...
我真的~觉得~我很失败。


今天本来打算和可欣出去。
可是意外的事情太多了。
我交代不清楚的,没有下落。
其实发生了一些事情...可是我不说不下去。
对不起~
我真的不懂怎么说~
我可以说的是,我没出现。
可是我觉得这部重点...重点是:我没有交代清楚!
我和她说了,会告诉她确定时间。
结果我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交待。
我最大的失败,错误...就是这样。
我....

昨夜的她,还用很开心的心情和我分享她的期待。
我....
一想起那一幕,我就觉得...
我更认定自己的...糟糕。
*彻底糟糕的我~*

会让我有这种心情的,是我不想发生这些事情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
我真的很想大喊~
我真的很想....
我是疯子。


明白吗?
一个男生怎么可以让一个女生如此?
一个稍微有风度的男生怎么可以如此没有交代?
更重点的是,
让人担心...让人着急...让人流泪...
这是我过不了自己,讨厌自己的。
我...
对不起...原谅...抱歉...

清楚吗?
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看着身边的人受伤,而杀手是自己...
那种感受很讨厌。
你问我,明明知道...为何还要做杀手?
我也很想知道。
或许,我真的不配。
因为,我注定如此失败,如此让人难受。
我...
对不起...



有一种感觉很不舒服。
有一种心情很难受。
我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,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。
只是,看着一个女孩如此...
我的心~很疼~
我的心~很挣扎~
我的心~很不言而喻~
我...
差劲...糟糕...窝囊...


~完~*♥关于我的歌♥*

没有评论: